新浪体育 NBA

都让开!浓眉强势锁定冠军奖杯的“初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西部决赛第五场,洛杉矶湖人没有让支持他们的球迷们失望,苦战4节力克丹佛掘金,破灭掉对方1-3落后翻盘的定律,以4-1的总比分昂首挺进总决赛,这也是紫金军十年后重新回到总决赛舞台。

虽然詹姆斯在比赛结束后保持了绝对的冷静,没有一丝要庆祝的意思。但毕竟不是人人都如他这般,已经十次打进总决赛了。湖人队内的大部分球员,还是对于这个成就感到非常兴奋的,这其中就包括他们阵中的另一位巨星安东尼-戴维斯。

这是浓眉NBA生涯首个分区冠军,进入联盟八年,这只是戴维斯的第三次季后赛之旅。14-15赛季他带鹈鹕打进季后赛,却首轮遭到勇士4-0横扫;17-18赛季,戴维斯和隆多再次带领鹈鹕打进季后赛,首轮4-0横扫了开拓者,但次轮被勇士4-1淘汰,没能进入西部决赛。

而今天,西部冠军奖杯已经摆在面前,虽然这是詹姆斯拿到的第十个分区冠军奖杯,是湖人队史第32个分区冠军奖杯,但却是浓眉个人的第一个,因此他格外珍惜。据前方媒体报道,浓眉已经很“强硬”的把奖杯带走,带回了自己的房间,表示要让奖杯今晚陪自己过夜。

其实,西部冠军可不会是浓眉的目标,本赛季整个季后赛,浓眉攻防两端的表现有目共睹,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戴维斯已经被外界认为最有可能拿到今年总决赛MVP的人。(Mangela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