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官推致敬掘金! 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丹佛掘金以107-117输给了洛杉矶湖人,他们也没能够上演此前两轮系列赛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逆风翻盘的戏码。不过,被淘汰出局的掘金却获得了湖人的尊重,湖人官推在赛后第一时间向掘金致敬:“难以置信的季后赛之旅。”

同时,湖人还放上了约基奇和穆雷的照片,要知道,他们两人年龄都还不到25岁,但是在比赛总所表现出来的韧性却让球迷们东通。

在今年的季后赛开始前,并没有多少人看好掘金。但是,在约基奇和穆雷的带领下,掘金在首轮1比3落后爵士的情况下,他们连赢三场,大翻盘,淘汰了对手。次轮面对夺冠大热快船,又是1比3落后,掘金再度完成了史诗级翻盘,又是4比3淘汰了对手,挺进西决。

掘金在前两轮面临被淘汰的局面下,接连取得连胜纪录,这也改写了联盟74年的历史,在这之前没有一支球队能像掘金这样连续两轮1比3落后完成大翻盘。

同时,穆雷也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创下了多个里程碑,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能够在同一年的季后赛中场均砍下25分+5助攻,并且两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50%以上,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以上的球员。

因此,面对掘金所刮起来的青春风暴,湖人自然也是向对手表达了敬意。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