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唐斯新恋情公布!能绿了卡戴珊的女人不简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众所周知,森林狼没有参加NBA复赛,他们已经开启了球队训练营。但是,有一个人离开训练营去给女友庆生,他就是唐斯。他的新女友叫Jordyn Woods,刚刚度过23岁的生日,唐斯送了一堆礼物:包包、球衣、鞋子、游艇派对……

唐斯在个人ins上晒图并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女王。这也是他第一次官宣这段恋情。早在2019年8月份,就传出过两人约会的消息,但当事人很低调,从未在社交媒体上公布合照。到了今年夏天,两人在马里布的餐厅约会被拍,也坐实了恋情。

Jordyn Woods是谁?美妆、健身博主,在ins上有1100万粉丝,也是凯莉-詹娜的闺蜜。Jordyn Woods被卡戴珊家族感染了,对NBA球员情有独钟。她是布克的前女友,还曾经与哈登约会过,大家都懂,不必教主多解释。

大家都知道,唐斯、布克和西蒙斯是好兄弟,Jordyn Woods曾在2018年和布克交往过一段时间,2019年开始和唐斯搞在一起。再加上布克和詹娜绿了西蒙斯,想理清楚他们的关系确实不容易。看来这哥仨的关系,也维持不了多久。

Jordyn Woods一开始并不出名,很多人认识她,都是因为卡戴珊的小妹凯莉-詹娜。卡戴珊家族对她不薄,凯莉曾多次用自己的资源,帮她推销美妆产品。但是,Jordyn Woods却背叛了卡戴珊家族,同样是因为一个NBA球员。

2019年2月份,Jordyn Woods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特里斯坦-汤普森,随后变成了TT的出轨对象。这种丑闻卡戴珊家族无法容忍,从来都是我们绿别人,怎么能接受别人绿自己?Jordyn Woods在节目中回应,她只是和TT接吻,没干别的。

科勒当然不信,自己的男人什么货色她能不知道吗?两个人单纯地拉拉手、接接吻,你当这是中学生恋爱呢?科勒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炮轰Jordyn Woods:“为什么你要说谎?如果你想挽回你的公众形象,你应该先向我道歉!不用狡辩,你就是破坏我们家庭的那个人!”

自己的闺蜜和姐夫搞在一起,凯莉也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啊,她和Jordyn Woods的友谊也到了尽头。别看Jordyn Woods年纪小,绝对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但愿唐斯能抗住吧。大家说她的魅力到底在哪呢?跟这么多NBA球星拍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