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师也来邀功:勒布朗曾承诺带我们进总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洛杉矶湖人队与丹佛掘金的西决第五战,两队激战四节,最终湖人以117比107取胜,总比分4比1时隔十年重返总决赛。比赛结束之后,前湖人队管理层魔术师约翰逊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番邀功。

上个赛季魔术师约翰逊掌管湖人运营时,敲定了一笔重磅签约,那就是将勒布朗-詹姆斯招致麾下,为湖人重新确立了新的领袖核心。但是上个赛季湖人队进展不顺,没能杀入到季后赛,最终魔术师也是提前离任,很多人也对他的运营能力提出了质疑。

本赛季湖人队以常规赛西部第一的身份杀入到季后赛,连续三轮成功击败对手之后,时隔十年再度进入总决赛。魔术师在看到自己的主队取得如此突破之后,也是兴奋地在推特上发表了感言。

“当勒布朗-詹姆斯签约湖人时,他当时就告诉我们一定会把球队重新带回总决赛。如今他真正实现了自己的诺言。”魔术师写道。

魔术师约翰逊同时还为詹姆斯没拿常规赛MVP鸣不平,称勒布朗本赛季常规赛的发挥足以称得上最有价值球员。魔术师就提出了詹姆斯已经十次进入总决赛了,而且今晚打出38+16+10的三双数据。要知道如今詹姆斯已经在季后赛拿到了生涯的第27次三双,魔术师约翰逊之前保持的30次季后赛三双的纪录有可能在本赛季被追平甚至超越。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