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恩比德生儿子啦!女友傲人身材+神仙容颜!

NBA综合

关注

来源:技巧君侃球

恭喜大帝完成了身份上的升级,以后就是一名父亲了!

恩比德昨天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并宣布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出生,起名为亚瑟-以利亚-德-保拉-恩比德。

好家伙,知道的以为这是恩比德的儿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另外一个字母哥呢。

显然对于新生命的诞生让大帝兴奋不已,不仅发推特告诉大家自己的孩子出生的事情,还透露自己要生11个孩子,目前只完成了1/11。

现在他也在认真地跟女友做思想工作,看看到时候大帝能不能完成此壮举。

话说生孩子几乎成了季后赛每一位球员的BUFF,显然大帝这个来的稍晚一点,不然是不是也能来个天神下凡。

但有一说一,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季后赛的大帝确实是尽力了,问题是队友高薪低能,西蒙斯还不幸报销,大帝只能独自支撑。

不过上赛季他们可是跟冠军球队猛龙队打到了抢七的队伍,很多人甚至说如果没有去年小卡的那记绝杀,夺冠的甚至可能会是76人。

但今年却遭到凯尔特人的横扫,而大帝在替补席中怅然若失的表情又显得是那么的可怜,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恩比德,要知道以前的他往往都是活跃在社交媒体当中的,早期进入联盟的时候还总是口出狂言,现在的大帝颇有一副被社会主义拷打过的感觉,看的技巧君还有点心疼。

那么下赛季,76人会不会有新的动作呢?

技巧君认为还是会有的,76人跟404球队有点像,不过相较于后者,76人的配置还算健全,各个位置上都有能各司其职的球员,然而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投篮。

西蒙斯没有篮,托拜厄斯也比较拉胯,霍福德老龄化严重,球队最靠谱的三分射手,居然成了五号位的恩比德,听起来多少有点可笑。

不过有消息称,希尔德可能会在下赛季交易到76人,如果这位优质的二号位能够加入76人,那么球队的进攻也会更上一层楼。

这话可不是技巧君瞎说的,恰巧在恩比德生孩子那天,恩比德的粉丝主页转发了一则流言,称76人对国王射手希尔德有一定的兴趣,网友在下面留言“相信过程”,居然得到了希尔德的回复:“真相了。”

看来二者从这时候开始已经眉来眼去了,不知道下赛季如果实现了这笔交易,希尔德能否带领76人走出泥沼,不过如果希尔德来的话,76人要选择用谁来交易才能够让国王队满意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