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塔图姆赛后膝盖绑冰袋 自曝最近几天一直失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东部决赛第五战中,凯尔特人以121-108击败热火,将系列赛大比分追至2-3。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杰森-塔特姆出场43分钟,22投8中,得到31分10篮板6助攻。其中,塔特姆第三节单节得到17分,创造个人季后赛生涯单节得分纪录。

据统计,塔特姆本赛季季后赛迄今5次得分30+,队史自1987-88赛季的凯文-麦克海尔后首人。

赛后,塔图姆右腿膝盖上绑着厚重的冰袋接受采访。

他说:“今天泰斯和坎特的表现很关键,他们拼尽全力在打。特别是坎特,他从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上场,但是他总是带着巨大的能量打球。”

塔图姆表示过去几天自己都没睡多少觉,他说:“我们1-3落后,你1-3落后也不会感觉开心,我就是渴望打球。第三节的出色表现对球队赢球很关键。我们从防守端做起,这带动了全队。”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