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磅!唐斯要离开森林狼!最炸的是1亿先生!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有毒9527

朱总,放下手里的茅台,家里来活了!

他身高2米13,体重111公斤,进攻技术全面,场均轻松能轰下26.5分10.8篮板4.4助攻1.2盖帽炸裂数据。

荣誉方面两届全明星、最佳新秀和1次最佳阵容,绝对是优质内线引援人选,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

这位老哥就是森林狼核心内线唐斯,朱总当年都敢给NBA第一人詹姆斯安排上宏远球衣,现在还不赶紧下手为强!

事情是这样哒!森林狼随队记者Darren Wolfson言之凿凿说,某位经纪人与他联系时,声称其客户有一位南加州的朋友,这人同时也是位出色球员兼唐斯好友,他表示唐斯想离开森林狼。

后来Wolfson继续透露称,唐斯并没有向球队申请交易,球队也从未有计划将他送到其他地方。

唐斯与森林狼还剩下4年合同,2024年夏天才到期。

有趣的是,这个传闻出现的同时,身穿公牛球衣的唐斯为女友庆生照片被曝光。

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可以仔细看他们两人穿的是哪位老流氓球衣。

难道唐斯想要去的是太阳?那就能整天和好基友布克沉迷于泡网吧开黑吃鸡啦。

森林狼本赛季真是处于多事之秋啊!失去了未来50年球队基石维金斯、老板打算卖队跑路,好不容易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抽中状元签试图转运,现在倒好连当家球星都要走人。

等等!要是唐斯哪天真的拍拍屁股走人不留下一片云彩,那拉塞尔岂不是又双叒叕被迫当老大。

该死!拉塞尔被强迫的样子真特么令人心疼,毒液愿意替他分担这种痛苦。

细数下拉塞尔过往辉煌事迹,2017年篮网用大洛佩慈和首轮签换来拉塞尔与莫兹戈夫。

好巧不巧当年算是篮网核心后卫的林书豪,2017-18赛季仅打了1场比赛就报销,至此之后拉塞尔被正式扶正,拥有充足球权后的他展现出榜眼应有天赋。

加盟篮网的第2个赛季拉塞尔迎来大爆发,几乎打满整个赛季场均砍下21.1分3.9篮板7助攻,不仅带队闯进季后赛,还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可老大位置刚坐热,又想走最艰难道路的的杜兰特选择加盟篮网,迫于无奈的勇士只能通过先签后换方式得到拉塞尔,后者得到一份4年1.17亿美元大合同。

“在库里身边打球总算能安心当辅助了吧!”,不曾想仅仅4场过后,现实就狠狠给了拉塞尔一巴掌,库里手腕骨折无限期缺阵。

再度被赶鸭子上架的拉塞尔也是很争气,对阵森林狼单场空砍52分,让其身价飙升,之后勇士就终于能用他换来了心心念念的维金斯和两个选秀权。

到了森林狼联手一被子的好朋友唐斯,拉塞尔依然逃脱不了这个魔咒,两人未搭档几场比赛,前者左手手腕骨折。

后面拉塞尔空砍了12场比赛,NBA就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大停摆,森林狼也没资格参加复赛。今夏球员市场开启后,唐斯要是真的离队,那么拉塞尔就又得独守寒冷的明尼苏达,算起来他2年时间当了三支球队不同的老大。

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蛋,唐斯离队消息能够传出来肯定有一定真实性,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大男孩,也会渴望胜利不想再被输球文化摧残!

目前来看他虽然暂时不会主动申请交易,但森林狼再继续颓废下去,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