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狂砍37分后G5跌落人间!希罗一句话惹怒皮尔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东部决赛第5场,热火以108-121负于凯尔特人。热火替补小将泰勒-希罗出场29分钟,12投6中,得到14分。

作为一名00后球员,希罗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非常抢眼。上一场比赛,他狂砍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并帮助热火取得3-1领先。

今天赛前,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对泰勒-希罗颇有微词,希罗曾称自己是得分机器,而皮尔斯认为希罗现在还配不上“得分机器”这个称号。

“如果你的场均得分不能达到20分,我不能称你为‘得分机器’。如果你的场均得分只有11分,我不能称你是一个‘得分机器’。”皮尔斯在谈到希罗时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希罗场均得到13.5分,季后赛则是涨到场均16.5分。

虽然希罗今天的得分依然不错,12投6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14分,但是他没能展现出上一场那样的统治力,全场正负值为-10。最终,热火没能一鼓作气赢下这轮系列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