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离队倒计时?快船更衣室炸了,格里芬前车之鉴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实录

都知道,属于快船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但,属于快船的流言才刚刚开始,其中流言最多的就是保罗乔治。据知名记者Shams报道,在快船出局之后,乔治在快船更衣室与队友展开谈话,结果他的演说却遭到了队友的白眼。

消息源还透露,有几名快船球员在季后赛当中和乔治有过一些言语上的争吵,指责乔治缺少责任感——此前在系列赛第二场,乔治和哈雷尔曾经有过一次激烈的争吵,当时哈雷尔说乔治:“你总是对的,没有人能说你。”

很尴尬?必然是的,堂堂快船二当家、联盟巨星在自家球队更衣室说话却遭到队友白眼,甚至还发生了争吵,放任何球队都是一件大事,但,我们也能理解乔治的处境。

一方面,乔治今年季后赛打得确实不理想,尤其是次轮面对掘金的系列赛,乔治场均只能拿到21.7分5.4篮板3.6助攻3.4失误,投篮命中率43.5%,其中关键的抢七大战,乔治全场16中4,仅仅得到10分,快船也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逆转。

另一方面,想要在更衣室有话语权,除了要有足够的实力外,更重要的是要有资历,乔治在快船总共才打一年,哈雷尔、路威、贝弗利甚至祖巴茨都比他呆的更久——打得不好、资历又浅,乔治被怼也就不意外了。

与此同时,有关乔治的去留也引起了讨论,不少球迷认为,乔治已经连续多年在季后赛迷失,快船如果想夺冠不应该留他,考虑到快船此前对格里芬所做的事情,即便休赛期发生交易也不是不可能。

只不过,想要交易又何谈简单,主要原因在于乔治的交易价值,在打出了一场状态全无的抢七大战之后,乔治在自由市场的价值已经是越来越低,快船如果交易他并不一定能够得到想要的球员,甚至还比不上乔治。

更何况,乔治还是快船透支了未来才交易到的,去年休赛期,快船送走了亚历山大、三个首轮签、两个首轮互换权才从交易到了乔治。说难听点便是,接下来的几年时间快船几乎没有未来,只能带着这个阵容硬着头皮打。

当然了,这只是一个赛季的失利而已,不出意外的话,快船下赛季依然会以伦纳德、乔治两人建队,只是对于乔治,下赛季他面临的压力将是完全不同——自从乔治被交易到西部已经过去了三年,希望他能够在西部季后赛证明自己一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