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12+8!绝命三分杀死湖人 谁还说他不是巨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西部决赛第3场,掘金以114-106击败湖人。掘金首发控卫贾马尔-穆雷出场44分钟,17投10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28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

今年季后赛,掘金队能够连着2次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穆雷的神奇发挥功不可没。

这轮系列赛,掘金开局0-2落后,在这样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中,穆雷再次展现出他的神奇。

第四节,湖人展开猛烈反击,并打出一波19-2,瞬间将落后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穆雷发威。第四节还剩2分17秒,穆雷命中一个后撤步三分,帮助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穆雷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很远一步迎着安东尼-戴维斯的防守三分命中,使得掘金领先12分,这无疑是一个杀死比赛的三分。

全场比赛,穆雷17投10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28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在第四节独得10分,12次助攻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的单场最高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