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萧华谈罢赛时和球员对话 他说服詹姆斯卡哇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在采访中回忆了他与勒布朗-詹姆斯以及考瓦伊-莱昂纳德的有过交谈,并且与其达成了一致协议。

“我和这两名球员都谈过了,我认为在一开始球员们罢赛的时候,这里有很多波动的情绪。我觉得在某种程度上,这并不是一开始所有的球员都共同做出的决定。我认为詹姆斯和莱昂纳德都能够退一步,这让我们能够去考虑很多问题,毕竟这关系重大,包括很多的工作岗位以及很多团队的运作,如果贸然罢赛,那么会损失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NBA陷入停摆,这让联盟损失不少。在复赛之后,由于黑人男子布莱克被警察枪杀,这同样引起了不小的动荡。于是,NBA球员决定罢赛。这在NBA的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在同一个赛季停摆两次。

当时,詹姆斯和莱昂纳德所在的球员为本赛季的复赛投出了反对票,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萧华主动坐下来与詹姆斯、莱昂纳德进行谈话,这也改变了他们的想法,最终复赛得以顺利进行。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