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G7魔咒触发?湖人危险了!

NBA综合

关注

来源:BIL篮球是爱 

在今日湖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面对0-2落后的坏局,掘金依靠约老师的五花肉策应以及默里的神仙三分,扳回一局。

默里最后时间段大心脏的两记三分,也让人直呼:口曼巴NB!而大比分来到了2-1,这个熟悉的数字,熟悉的场面,约G7的魔咒将要再次触发?

作为最会打逆风局的球队,掘金真的很神奇,当局势大好的时候仿佛不会打球,而当局势落后又开始打出流畅的进攻与坚实的防守,真就不落后不会打?

当然,不仅是掘金打得好,湖人也是打的拉胯,投射问题再一次在这场比赛中出现,湖人全队三分好像米兰小铁匠,完全无法回应掘金。

而回想起之前巴克利曾说湖人一定会横扫掘金,再加上约G7的魔咒,湖人这不是打球,这是在和黑魔法对抗吧?

当然,玩笑归玩笑,湖人经过这次失利一定要去调整心态,切莫犯了快船的错误,而掘金也要调整士气,一鼓作气,为观众献上一轮精彩的季后赛。

而在美国时间星期二,肖华与CNN进行了一次连线,提到NBA下个赛季最好的情况将会是明年一月份开启,并且还将努力把比赛带回球队自己的场馆和观众面前。

我想肖华可能不知道美国现在疫情有多严重,每日都新增三万多人,累积感染人数已经达到709万,正常来讲应该延期新赛季的开幕时间,一来给球员充分休息准备,二来防控疫情在球馆内传播才对。

但是肖华果然不是普通人啊,不仅急着开幕,并且还不打算采用隔离比赛的方式,以球馆的密度我都想象得到病毒传播的速度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