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绝对猛料!西蒙斯还能干出这么离谱的事…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绝技

每逢比赛空档,就不得不挑点儿小道消息下饭。

然而今天这则消息有点凶猛,一名叫做Keith Pompey的记者实名揭露了去年76人和吉米哥之间的矛盾,随着费城即将到来的分崩离析,他选择将这些秘密全盘托出。

4-0滚蛋回家对于费城而言实在太没面儿了,看看他们的纸面阵容以及首发工资,这就相当于每年比别人多花100万补习,到头来考的还没人在家自习的好。

究其根本,还是没有对症下药。

说得更直白点儿,这就叫失去吉米的代价。

如果去年他们想尽办法先把吉米哥在费城安顿了,今年比德至于这么失望吗?至于天天隔空喊话吗?

然而从Keith Pompey的消息来看,彼时并非JB执意要走,而是费城有人暗中使了坏。

造成JB拂袖而去的原因总共有三:

其一、布朗不想执教他

其二、西蒙斯不想与他做队友

其三、球队内部故意让某些球员对巴特勒表达担忧。

综合这三条信息来看,这费城是由内而外的腐烂。

布朗无需多谈,一个离开可以让费城球迷放烟花庆祝的教练其实没什么好继续深扒的了;

此外有一个故事就很直白,也是Keith Pompey此次在节目上提及的,那便是美记 Chris Haynes 曾报道的一件事,西蒙斯曾对巴特勒在球队群聊中给他发的一条信息提出质疑。

当时JB以老大自居,并且给予了西蒙斯等人一些在季后赛的建议,对此西蒙斯感到非常疑惑,这哥们儿并不想要吉米哥教他做事。

这并不难理解,毕竟西帝喊着金汤匙出身,又是状元又是 Young King 的,在费城向来被当成太子宠,外加确实天赋异禀,看不起吉米这种屌丝出身的土味大叔很正常。

再举个例子,一个985本硕的高材生在工作中天天被一个带专毕业的老油条教做人,换你你也不肯干。

所以西帝想干啥?当然是想当老大啊,想要在季后赛自己打关键球啊,这个阶段不就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么?于是他和本来就不待见JB的布朗一合计,间接就把吉米给逼走了。

当然,竞技体育和行走江湖一样,向来得靠成绩说话。

倘若他西蒙斯当年逼走吉米仔后,自己翻身做了老大并且带着费城干出了一翻天地,那就是教科书般的篡位,从此便可以戴上枭雄的帽子好好跟他怀里那些小姑娘吹吹牛逼;

反之叫人打得晕头转向毫无还手之力,让人锤得惶惶不可终日,那可就滑了天下之大稽了。你能想象费城老板一边看着吉米纵横四海一边数着5年1.8亿续约的哈里斯和4年1.09亿签约的霍福德,是什么狗屎心态吗?

那你说西蒙斯就不想赢球吗?

其实也不是,这哥们儿就是太年轻了,他急于证明自己,但他认不清形势,他不明白球队老大一词的含义不仅仅在于“天赋”而在于精神属性,他也不明白JB这种当年带着三队就能干赢双状元一队的狼灭属性有多恐怖。

当然,我才他现在已经后悔了。你要这么看,果真只有心机boy才是明白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