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内讧不断!乔治被队友白眼,主帅能力遭质疑!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广角

快船出局后,内讧的新闻就从未停过!

据报道,快船出局后乔治在更衣室发表了演讲,希望全队好好为下一个赛季做准备但乔治的发言遭到了队友的白眼。实际上,在季后赛期间快船的多位球员就对乔治的表现感到不满,并和乔治发生了还指责乔治缺乏责任感

整个季后赛乔治的状态起伏不定,能砍下30+的得分也能在生死战只得10分,场均20.2分的进账和巨星的身份严重不匹配。

这已经不是快船第一次发生内部争吵。早在今年的3月份对阵76人的比赛中,乔治和路威就场上的一些回合进行了激烈的争论,虽然最终和解但这已经为球队内部的不和谐埋下了伏笔。

除此之外,里弗斯在对阵掘金时的调整策略让不少球员摸不着头脑,有些球员不满里弗斯的用人轮换以及防守调整。

快船处于被动时里弗斯没有采用更有效的阵容针对约基奇,就连杜兰特也公开表示快船输球是因为防守方面没有达成一致。

快船在去年夏天成功引进伦纳德和乔治2位攻守俱佳的球员,再加上贝弗利,快船打造了一支防守极度出色的球队。

快船出色的防守加上深厚的板凳实力被认为是湖人夺冠路上最大的阻碍,但面对掘金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滑铁卢,成为了球迷茶余饭后最好的谈资!

休赛期快船有5名球员合同到期,莫里斯、哈雷尔、帕特森、雷吉和诺阿,其中莫里斯、哈雷尔、雷吉都是主要轮换球员。

目前的消息是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哈雷尔离队的可能性比较大,他在自由市场的价值也非常不错,如果哈雷尔离队会有多支球队为他抛来橄榄枝。

莫里斯在季后赛表现出色不出意外是能留下来的,而雷吉被交易的可能性不小。

快船预计会在自由市场寻找一名后场组织者,NBA一名有名的撰稿人就表示,快船会对曾经的防守一阵球员朱-霍乐迪感兴趣,打包哈雷尔和雷吉进行更有力的补强是快船休赛期需要做的事情。

目前伦纳德和乔治希望继续合作,他们仍对下赛季充满信心,快船希望能在新赛季卷土重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