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刚绝杀完,湖人就要被挖墙脚!有球队盯上浓眉

NBA综合

关注

来源:技巧君侃球

湖人队还在想办法摆平掘金冲击总决赛,尼克斯居然来了一手暗度陈仓。

根据尼克斯记者爆料,球队目前正在全力追求安东尼戴维斯

资产来以下换上交易得到更靠前的顺位(三球?)。

有句话怎么说来的,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但问题是,尼克斯这特妈压根儿就不是梦想,这是纯纯的幻想。也不知道啥菜给尼管喝成这样,居然动起了浓眉的心思。

很明显,这是一个鬼故事,如此惊悚的手笔,全联盟也就尼管独一份!

虽说目前他还没有同湖人队签约,不过就今年浓眉刚进入湖人后的表现以及球队战绩,外加上队内氛围跟球迷热情,我觉得给一万个理由,也找不出浓眉为啥不选湖人而会选择尼克斯。

诚然,尼克斯确实成为过浓眉的绯闻对象,那时候很多人都以为浓眉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会把他签到纽约,不过再仔细想想,这可是里奇保罗啊,跟詹姆斯那是啥关系,要是不尽全力地把浓眉留在湖人,老詹可不得弄死他。

话说目前只有四支球队跟本赛季有关系,其他球队都开始着手下赛季的事情了。

在字母哥去哪儿的问题平息后,随着快船队被1-3逆转后大家也在讨论未来小卡跟泡椒的去向,同时哈雷尔也试图要签下一份5年1.2亿的顶薪合同,快船大概率是留不下了,要不,尼克斯考虑考虑?

而在这么多人里,唯独浓眉是没有被讨论的那个,尼克斯打戴维斯的注意,在知道的这些球队里面还是头一个,为啥关于浓眉下赛季走向的消息这么少?论时间点上,小卡不也是休赛期同时换队的吗?

实际上二者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首先,浓眉单独带队的效果并不理想,之前在鹈鹕的时期仅能说明在浓眉的加持下,能够让球队变成一支季后赛队伍,而不是总冠军球队。

第二,浓眉所在的湖人,球队底蕴实在是太深厚了,而小卡这块相比于遥远又寒冷的多伦多,谁有不愿意在商圈名流扎堆的洛杉矶生活呢。

第三,浓眉现在在湖人队待的跟开心,在对阵掘金的第二场投进绝杀后,浓眉第一句喊出来的是“科比”。

这说明在浓眉的身体里流淌着曼巴血液,作为紫金军团的一员,他肩上有带队夺冠的担子。

同时身边还有另一位顶级巨星詹姆斯,试问,谁又不愿意跟詹姆斯当队友,上一个离开他的,肠子估计都快悔青了。

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浓眉,会让他在鹈鹕单核带队时期更强,球队无论从战术分析上还是总冠军成员詹姆斯跟隆多,都会让他不断地成长成为一名顶级巨星,今年浓眉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跟防守一阵,可谓名利双收。

在詹姆斯逐渐老去的同时,浓眉也会成为湖人队的下一位接班人,今后球队会围绕他继续建队,让他带领后詹姆斯时期的湖人,继续冲击总冠军!

所以,尼克斯,洗洗睡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