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瓦妮莎转发浓眉绝杀视频 湖人晋级概率高达92%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热点君

昨天的西部决赛洛杉矶湖人依靠安东尼-戴维斯的三分绝杀,105比103险胜丹佛掘金,系列赛大比分2比0领先。戴维斯在完成绝杀后,还喊了一声“科比。”

今天科比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转发AD绝杀的视频,她写道:“安东尼-戴维斯的科比式投篮(投篮后喊了声科比)#G2#科比球衣#湖人#黑曼巴K-O-B-E。”季后赛3次穿着科比球衣湖人无一败绩。

据悉这场比赛获胜后,霍华德跑去掘金替补席附近,挥拳大喊“回家去,回家去。”部分掘金的员工,包括一位助教 Felipe Eichenberger,回击了霍华德的嘲笑,双方发生口角。整场比赛霍华德都在冲掘金喷垃圾话。

本场取胜之后,湖人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已经升至92%,看上去他们离总决赛只剩一步之遥。不过掘金在前两轮都是1比3逆转的情况下完成神奇翻盘,今天他们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也险些逆转,掘金的韧性还是值得湖人重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