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全乱了!乔治遭白眼!6人离队?要追冠军控卫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直播]看篮球视频直播!

今天,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谈到浓眉哥昨日的绝杀球。

“对于我来说,没什么惊奇的,他本来就是联盟前5的球员。如果非要说他证明了什么,那么他证明了自己不是洛杉矶快船队的球员。”

这是现代版的“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目测快船还要被鞭尸好些天

这支快船已经被掘金打成形容词了,比如某个人打得差,就会被说“你打球像快船”。一些段子应运而生。

解铃还须系铃人,快船如今背负骂名,总得有人站出来承担的。据名记沙姆斯报道,乔治在快船被淘汰后,发表一段慷慨陈词,请队友们准备好再来一年。

让人倍感意外的是,队友感到困惑,甚至一个个翻着白眼。

真是隔着屏幕都觉得好尴尬哟,队友们:是谁没准备好?

有时候毒妹真觉得乔治不去讲相声亏大了,各种名言随手拈来:“这是一个糟糕的投篮选择”“昨天西部第一也输球了,西部不好打”“今年不是我们的夺冠年”,今天又来一说“让我们准备再来一年”。

人生有多少个1年?

想想乔治之所以没有得到队友的支持,一方面是他没有做到超巨该有的水平,一方面是哈雷尔和格林等6名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他们担心现在选择站边,安全不安全。

总而言之,与掘金队的系列赛,乔治的表现是不好。也许应该说他整个赛季都不是很好,他有时候会打得很好,但有时候又像个卧底似的。

他出战了13场季后赛,场均出战时间为36.8分钟,奉献20.2分6.1板3.8助攻,在生死战中更是只有死没有生,仅仅砍下10分,让掘金起势翻盘。

作为球队年薪最高的球员(乔治2018年夏与雷霆4年1.37亿续约,本季年薪比小卡高),在一场关键的比赛交出这样的答卷,然后赛后请求队友们再来一年。换作是毒妹,不打起来都算是好的了。

至于老里弗斯的帅位,两个字:安全。他有自己独到的一套想法,尽管这让球员们感到困惑。比如:防守约老师时不用大个子阵容,没有让格林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但撇开战术不谈,老里在鸡汤方面做得不错,小卡就力挺他,表示自己因他才慕名而来。

此外,名记沙姆斯还曝光了一些内幕:小卡和乔治曾经许下的夺冠承诺,不会因为一次失败而告吹。他们虽然沮丧,但仍然对2020-21赛季感到乐观。

刚刚提到的6人合同到期,他们分别是小莫里斯、哈雷尔、雷吉、帕特森、诺阿和格林(球员选项)。

哈雷尔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薪资专家表示,复赛前,他的新合同为每年1800-2000万美元,复赛后,只能签下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拥有球员选项。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竞争对手称,快船将在休赛期交易来一位组织者,来把他们的王牌锋线串联起来。

毒妹斗胆提议:你看豪哥能行吗?

快船太需要一名冠军后卫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