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要解散了!多起内讧+6人离队?全队不满乔治

NBA综合

关注

来源:教主侃球

今年季后赛最惨的球队就是快船了。自从3-1领先被逆转之后,快船直接被踢出夸夸群,每天接受群嘲,甚至还有“小卡、乔治即将拆分”的流言。这其中,被吐槽最多的就是乔治和里弗斯。

输掉系列赛的第二天,记者Chris Haynes就透露里弗斯将会继续执教。北京时间9月22日,名记Shams发表长文,更新了快船的一系列动向。据他描述,小卡和乔治希望下赛季继续在快船进行合作,展开对总冠军的争夺。

本赛季季后赛,小卡出战13场,场均登场39.3分钟,能得到28.2分9.3板5.5助。乔治同样出战13场,场均登场36.8分钟,拿下20.2分6.1板3.8助,别看数据不错,但关键时刻他的表现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

Shams在文中提到,乔治的表现多次让自己和队友陷入尴尬的境地。有好几名队友都在季后赛中与乔治有过一些争吵,指责乔治在比赛中缺少责任感。

其中他和哈雷尔的争执应该是最广为人知的。G2次节刚开始时,乔治不到1分钟就出现了2次失误。其中一次是传给哈雷尔,后者当时正处于被包夹状态,随后这球被穆雷抢断。

暂停时,泡椒并没有承担责任,而是争辩说如果哈雷尔做出正确决定的话,就很有可能接到这个传球。他的说辞激怒了哈雷尔,后者回复:“你永远是对的,没人能告诉你任何事。”随后两人又对骂了一段才有所缓和。

G7输球后,乔治在更衣室向队友发表演说,希望全员都能在休赛期重返球队,为下赛季争冠做好准备。遗憾的是,他这一行为遭到了一些队友的白眼。

球员们不仅质疑泡椒G7的赛场表现,同时也对里弗斯的战术感到迷惑。老里在防守约基奇时不使用大个子阵容、没给有三分投射的杰迈克尔-格林更多出场时间,以及各种防守策略的调整等等,都让他们不满意。

Shams表示,复赛过程中,快船从未有过任何增进化学反应和队友感情的活动。这也导致即使卡乔组合不解散,球队依旧很难维持现有阵容。哈雷尔、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主要轮转杰迈克尔-格林下赛季为球员选项。

据多方报道,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二人,结合哈雷尔拿下2019-20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表现,即使快船续约成功,这份合同也不会便宜。小莫里斯、雷吉-杰克逊、帕特里克-帕特森和诺阿均为1年短约,也需要重新签约。这个休赛期,快船共有6人可能离队。

此外快船依旧在寻求补强。据美媒报道,快船有意鹈鹕后卫朱-霍勒迪。不过快船的竞争对手不少,篮网、76人、雄鹿和勇士都有兴趣得到霍勒迪。目前假日哥5年1.31亿美元的大合同还剩2年,且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好在快船有一个不差钱还爱篮球的老板,今年鲍尔默再度以690亿美元的身价,登顶福布斯美国最富有球队老板榜,这是他连续第6年蝉联榜首。资金已经到位,就看能不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钓到大鱼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快船想要拿下总冠军,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