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骂詹姆斯的UFC选手再开喷 还带上德隆蒂韦斯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UFC选手考尔比-考文顿怒骂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引起热议。随后,多位NBA球员和一众球迷都在社交媒体上回应,力挺詹姆斯。今日,考尔比-考文顿更新社交媒体再次发出侮辱性言论。

此前,UFC选手考尔比-考文顿在一场比赛获胜之后发言,突然开喷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怒骂詹姆斯是“没骨气的懦夫(spineless coward)”。

考尔比-考文顿在采访中这样说道:“我想把这场比赛,献给战斗在一线的人们、献给我们国家的军人们,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这么安全。是你们保证了人们的安全,而不是那些‘清醒的’运动员们,那些‘清醒的’运动员让我恶心坏了,比如那个没骨气的懦夫勒布朗-詹姆斯。”

今日,考尔比-考文顿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开炮:“笑死了,那些认为詹姆斯跟我对打能坚持超过10秒的玻璃心们!如果那个懦夫有胆量或者有能力去踢任何人的屁股,那德隆蒂-韦斯特变成瘾君子之前,他的牙早就该被打掉了。”

据悉,考尔比-考文顿是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并且是“黑命贵”运动的反对者。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