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帅位面试进入第2轮 泰伦卢等三位名帅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7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已经与几位热门候选人就76人主教练的职位进行了会面,球队预计将从中挑选几位并把他们带到费城进行第二轮的面试。

据悉,前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前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和快船助理教练泰伦-卢都在第二轮面试的名单之内,三位候选人都对76人主教练的职位表达了兴趣并为此展开争夺。

76人依然打算在布兰德的管理下继续建设和壮大球队的管理层。布兰德在NBA享有很高的声誉,在经纪人和篮球产业高管中也备受尊敬。除了主导招募球队主教练的工作外,布兰德还与几位NBA管理层的人事部人员展开了对话,希望能加强球队的决策智囊。布兰德将继续担任76人的总经理主导球队的运营工作。

76人本赛季共取得43胜3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六,季后赛第一轮以0-4不敌凯尔特人,被淘汰出局。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