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朗尼秒删视频,老爹在打西决,他却在惹事!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篮球实录

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今天摊上了点事,事情大概是这样,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自己抽烟的视频,这段视频总共只有三秒,布朗尼在视频里吞云吐雾,颇有一番成年人的味道。

尽管布朗尼秒删了该视频,但是有心的球迷还是把这段视频保存了下来,不仅如此,布朗尼的名字一度登上了美国热搜,詹姆斯的个人社交媒体评论底下也已经被这段视频刷屏。

由于詹姆斯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布朗尼从出生开始就吸引了大量关注,逐渐成长后,布朗尼也跟随自己父亲的脚步打起了篮球,他的名气也是越来越大,目前他的社交媒体粉丝数量甚至比一些巨星还要多,足以见得他的关注度之高。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布朗尼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一段自己抽烟的视频显然是不合适的,更何况布朗尼现在还在读高中,他的年龄只有15岁——关注布朗尼的很多都是和他同龄的年轻人,这种行为可以说非常糟糕。

此外,布朗尼的未来也让人担忧,在ESPN公布的最新一期2023届全美高中生排名中,布朗尼的名字仅仅排在了24位,他的总评是89分,为四星高中生,这样的水平别说是和同期的詹姆斯比,想进NBA都有点困难。

还有球迷担忧,詹姆斯如今正在园区之中隔离打西决,布朗尼却在场外惹事,他的行为说不定会影响到詹姆斯的状态——真不是不可能,往年季后赛詹姆斯都会屏蔽社交媒体,但是今年因为隔离,詹姆斯依然会上社交媒体与网友互动,不知道他看到满屏的布朗尼抽烟视频会作何感受。

詹姆斯对布朗尼的教育一向非常重视,希望他不要因为这些场外的事情分心,至于布朗尼,希望他能够在篮球场上继续进步,场外少惹点事——詹姆斯曾经说过想和布朗尼同台竞技,目前看这一愿望难度不小,布朗尼要争气了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