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不满自己落选MVP 最让他气愤的是这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对今年的MVP投票结果感到很生气。

昨天,NBA公布了常规赛MVP,字母哥卫冕。作为本赛季另一位MVP大热门,詹姆斯直言他对这个结果很生气。

“让我生气,这是我真实的答案。”詹姆斯说道,“这让我感到生气,因为在101张选票里,我只得到16张第一名选票。这是最让我感到生气的。”

“你知道,我的意思不是说赢得这个奖项的人配不上MVP,但是(投票结果)让我生气。我在职业生涯里获得过许多第二名,无论是从总冠军的角度,还是MVP。”

NBA的年度奖项由100位媒体成员投票,外加1位粉丝的投票。詹姆斯对投票的标准提出了质疑。

“我不知道这里面有多少人是真正在看比赛的。”詹姆斯说道,“我不会坐在这里谈论评选的标准应该是怎样。自从我进入联盟以来,这个标准一直在改变。有时候(MVP)是最好球队里的最好球员。有时候是打出赛季最佳数据的球员。我的意思是,你永远不知道标准是什么。但是吉安尼斯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这点我是肯定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