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演播室再次拿出扫帚! 怕是奶不死湖人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西部决赛开打,洛杉矶湖人以126-114轻松击败丹佛掘金。在赛后,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也是大胆预言湖人将会横扫掘金挺进总决赛,他甚至在演播室里再次拿出扫帚扫地,暗示湖人将会大比分4-0横扫掘金。

但是,对于巴克利的举动,球迷们或许并不陌生。在NBA评论员中,巴克利可以说是一股“泥石流”的存在。他在本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就预测开拓者将会战胜湖人闯进半决赛,当时开拓者在拿下首轮G1的比赛之后,巴克利甚至也拿出扫帚扫地,暗示开拓者将会横扫湖人。

然而,当时湖人却连扳4局,最终4-1战胜了开拓者挺进半决赛。更重要的是,自从本赛季的季后赛开打以来,只要是巴克利的预测,无一命中。

除了湖人与开拓者的系列赛之外,在季后赛首轮G3的比赛中,巴克利曾预言掘金将会大胜爵士,结果爵士以124-87大胜掘金。除此之外,在东部首轮G3步行者面对步行者面对热火的比赛前,巴克利同样预测步行者能够赢球,但是没想到步行者却以115-124输给了热火。

因此,面对巴克利的再次毒奶,湖人是否胆寒了呢?不过,如今的湖人势头正盛,或许是时候打破巴克利毒奶的局面了!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