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直指总决赛,凯尔特人连败引更衣室冲突!

NBA综合

关注

来源:NBA篮球焦点

凯尔特人再败,更衣室矛盾四起!

赛后斯马特在更衣室冲着队友大喊大叫,甚至有媒体爆料有摔东西的声音传出,如果处理不好这对绿军来说是雪上加霜。

凯尔特人曾领先对手多达17分,但和上一场同样的剧本,凯尔特人又、又崩盘了。这一幕是不是感到特别的熟悉?西部的快船此前接二连三的被大逆转和凯尔特人是不是颇为相似?

复赛后大家被集中隔离在陌生的地方打球,又没有观众呐喊助威,而黑人的天性就是崇尚自由快乐,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在这一大背景之下,球员一但陷入低迷的情绪很难靠自己走出来!伦纳德关键时刻的表现早已经得到证明但最后一场只得到14分,第四节基本没有得分进账,没了观众很难激发巨星高人一等的能力,一切都只能靠自己调整。

打得好的会越打越好,热火、掘金、湖人都已经打出了气势,他们的老将居多,不管遇到怎样的情况都能把控好局势。

凯尔特人年轻人居多,他们还有机会翻盘吗?凯尔特人不是快船,热火也不是掘金,上去都是逆转但有些地方是不同的!

凯尔特人更加团结,他们更像是兄弟篮球,有福一起享有难一起扛,在目前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更衣室需要有人站出来说话,把大家重新聚在一起,他们没有明确的老大,沃克、斯马特、还是塔图姆。

塔图姆性格稍微安静了些,沃克算外来人但其他人已经认可了他,上一场也表现出色,沃克能起到作用,另外斯马特或许是最好的人选,只要有人带头凯尔特人还会重整旗鼓。

凯尔特人的硬实力要在热火之上,他们能连续几场大比分领先,上一轮也扛住了猛龙的攻势,证明凯尔特人有韧性有实力。系列赛是7场4胜制,比赛还没结束,我们需要再看几场比赛再来下定论。

凯尔特人和热火这组的实力差距要比快船和掘金那组小,热火已经打出势如破竹的气势,凯尔特人目前的情况还是比较危险的。

下一场对凯尔特人来说至关重要,3:0要想逆转老将更多、气势更盛的热火简直难如登天!

凯尔特人破热火联防的方法比较少,塔图姆和沃克的突破是主要办法,也起到了效果,奈何热火球员间的默契太好了,他们的步频也随信心一起提高了,如何破解热火的联防成为了史蒂文斯头疼的问题。

下一场是这轮的关键,破联防是比赛的关键,而对凯尔特人来说当下最关键的还是重新拾起饱满的斗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