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掘金放大招!教练想啥呢?湖人替补全面压制掘金

NBA综合

关注

来源:詹姆斯吧

今日,东部决赛都打完两场了,湖人掘金的西决还没开始。热火又赢了,又是最多落后17分的逆转取胜,他们取得了系列赛2-0的领先。美媒分析预测,热火晋级总决赛的最新概率来到了84%

凯尔特人原本有极佳的取胜机会,但是第三节他们被打了一波17-37,将领先优势拱手相让。据多位记者报道,赛后,斯玛特在更衣室大声叫嚷,多名绿军球员参与了争吵。斯玛特对着几名球员说‘你们说的都是狗屎’,球队正在内讧,大家的情绪都很激动。

都来到分区决赛了,球队最怕的就是内部出现危机,如果心都不在一起了,打球能打得顺畅吗?凯尔特人急需解决心态问题,否则热火下一场若再赢,他们可能会彻底崩盘。

还是来关注一下西决。掘金淘汰快船打进西决,是最近的热议话题。以前说某支球队打得像快船,是褒义词。现在你如果说谁谁谁打得像快船一样,那可能就是贬义词了。库兹马被问到是否关注了快船被淘汰,他说:“不,我们没关注快船,我们从不关注。我们只关注眼前的对手。”

我估计库兹马说完这话,转身就偷笑了起来,就像他之前笑詹姆斯被球砸到头那样。詹姆斯今天也被问到,是否对于快船被淘汰出局而感到惊讶。詹姆斯说:“对此我不想做出评价。我是从一个球迷角度去观赛的,看看场上那些精彩的进球和战术。同时,我也在仔细观察这两支队,一边看一边做笔记,毕竟抢七结束后就确定了我们的西决对手,这就是我的心态。”

今年季后赛,掘金完成了两次1-3落后的大逆转。即将面对湖人,掘金准备要放出大招。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今天说:“我们已经向联盟请愿,让我们从1-3落后湖人开始打。这样既能节省大家很多时间,也能让西决的日程赶上东决,但我们这一情愿遭到了联盟的拒绝。”

既然掘金想从1-3开始打,那么我建议,湖人从0-1开始打吧。

掘金连续两次的1-3翻盘,已经为他们注入了无比强大的自信心和凝聚力,队员们都很适应并享受在绝境高压的状态下打球了。他们顽强的韧性,值得尊敬。今天詹姆斯就说了,掘金是一支极其危险、训练有素的绝佳球队。而约基奇反过来也说湖人是最出色的球队。

三军未动,可能毒奶已经先行。不知道詹姆斯的前队友杰弗森是不是也在毒奶。他今天在社交平台写道:“掘金七场赢湖人,穆雷说的没错。我是第一个选择你们晋级的媒体人,快去证明我的预测是正确的吧。”

慈世平则预测说,湖人今年会夺冠,总决赛将是湖人打凯尔特人。就目前这情况来看,凯尔特人有点悬哦。

明天湖人掘金的西决首场打响,本赛季常规赛,湖人对掘金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唯一输掉的那场,詹姆斯没上。绝大部分媒体与球迷都看好湖人打进总决赛,季后赛的舞台,除了主力的发挥,替补阵容的深度也是相当关键。

湖人掘金替补实力对比,湖人替补在场均得分、篮板、助攻、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数、正负值等数据全面压制掘金替补。

而球队整体数据方面,湖人场均得到114.1分,排在全联盟30支球队里的第二,仅次于独行侠;场均篮板46.9个,联盟第二,仅次于雷霆;场均助攻25.8个,联盟第一;场均盖帽6个,联盟第一。投篮命中率49.6%,联盟第一;场均抢断8.3次,联盟第三,次于步行者和火箭。

以上数据,排在湖人前面的都已经被淘汰出局了。今年的湖人季后赛征程与2009年颇有相似之处。2009年,科比在次轮击败了火箭,在西决击败了掘金,并在奥兰多赢得了自己第4个总冠军。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在次轮击败了火箭,将在西决面对掘金,力争在奥兰多赢得自己第4个总冠军。

明早9点,湖人西决征程开启,都别忘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