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30分无缘最佳阵容?球迷两字评论一针见血

NBA综合

关注

来源:野球帝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年度最佳阵容,其中字母哥、詹姆斯、哈登、浓眉和东契奇入选一阵:

莱昂纳德、约基奇、利拉德、保罗以及西亚卡姆入选二阵:

塔图姆、巴特勒、戈贝尔、西蒙斯与威少则是三阵:

当官方正式公布这一消息后,奇才球员比尔就在推特上发出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为开心拿下职业生涯第二高的55分之后,表妹在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

“我想知道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什么了?”并且一直在生气地重复一个词:ridiculous(愚蠢,可笑)。

比尔认为自己现在的心情,和考辛斯如出一辙……

比尔之所以如此愤怒,其实也不无道理。在常规赛中,他场均能得到30.5分位列联盟第2,仅次于哈登!与此同时,比尔还能送出4.2个篮板和6.1次助攻。

因此单就数据而言,比尔绝对有竞争最佳阵容的实力!队友贝尔坦斯就在社交媒体上为大哥谋不平:“比尔还要做些什么?下赛季场均40+10吗?”

同时,灰熊新星莫兰特也发推写道:“没有@布拉德利-比尔和@特雷-杨??”

但落选最佳阵的球员中,得票最多的是米德尔顿(82分),得票第二多的是79分的恩比德,至于比尔,只有32分……

值得一提的是,比尔场均砍下的30.5分,是历史上没能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的场均第3高得分!

仅次于沃尔特-贝拉米(31.6分)和鲍勃-麦卡杜(31.1分)。

不少球迷认为,比尔这数据多少存在水分,是“刷分”刷出来的。

众所周知,奇才是一支“重攻不守”的球队,他们的场均得分为114.4位列联盟第7,但场均失分和防守效率均为联盟倒数第2!因此,比尔在沃尔伤停、拥有无限开火权的情况下,场均得30+的得分也不奇怪。

比尔要想入选最佳阵容,需要在此基础上更多的帮助球队赢球!“赢球”俩字高于一切……

毕竟今年所入选的15位球员,全都率队打进了季后赛,而比尔领衔的奇才队只有25胜47负……这样的战绩,也难怪入选不了最佳阵容了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