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从2016-2020!乔治4年被烧了3次球衣!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9月17日,有快船球迷晒出烧乔治球衣的视频,他边烧边说:“这是保罗-乔治整晚第一次(手感)热得发烫!”泡椒明明还没离队,球迷却做出这样的举动……

教主查了一下,2016年乔治闹着要去湖人,步行者球迷也烧掉了他的球衣。事与愿违,2017年7月,步行者把乔治送到了雷霆。

在俄克拉荷马呆了两年,2019年夏天,乔治宣布把天赋带到洛杉矶。雷霆球迷怒不可遏,也把乔治的球衣烧掉了!他们心想:2017年泡椒抵达俄城的时候,上百个球迷都过来接机,现在说走就走。

快船和掘金的抢七大战第四节,乔治和小卡合计11投0中,三分球7投0中,两人在关键的末节加起来拿了0分。事实上,过去几年的生死战,乔治一直表现不佳。2017年步行者vs骑士,乔治21中5,三分9中3,拿到15分;2018年雷霆vs爵士,乔治16中2,三分6中0,仅得5分。

2019年雷霆vs开拓者,利拉德在乔治头上投进绝杀;2020年快船vs掘金,乔治16中4,三分11中2,仅得10分。为了得到乔治,快船送给雷霆5个首轮选秀权+2个首轮签互换。再加上其他交易,快船送走了2027年前所有的首轮签和互换权。

快船球队当中,不少太太都来到了园区陪伴男友,乔治女友Daniela Rajic就是其中一个。当快船出局之后,乔治和女友一起回家了。Daniela Rajic晒出一张机场照,汽车座位上还有泡椒的专属logo。

看来输球并未影响Daniela Rajic的心情,毕竟生活还要继续。帕金斯在节目中表示,快船将拆分伦纳德和乔治的组合。到底会不会应验呢?也许赛季结束后就有答案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