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毒瘤实锤 搅得绿军更衣室内讧!掘金危险

新浪体育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直播]看篮球视频直播!

绿军又输了,热火大比分2-0领先!

不过凯尔特人的小年轻们也不用担心,0-2落后不算什么,今年你们都见证两次1-3落后翻盘的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绿军球员打得顺风顺水。在这里要点名沃克,他一改与猛龙系列赛的低迷,半场10投6中拿下14分5板2助1断1帽,带队领先13分。

运气好的时候,皮球都冲着你来!

沃克招牌跳投动作,是有些日子没见着了。

落后的一方先改变,热火在下半场使用了联防,效果出奇的好!他们下半场使出25个联防回合,迫使对面只进5球,外加5失误(全场20失误)。第3节,热火轰出37-17的攻击波,单节净胜20分!

这是热火季后赛历史第2次单节净胜20分,上一次还是半个月前,热火末节比雄鹿多得27分。

在面对热火的猛烈反扑时,塔图姆显得无力,他全场仅出手12次(命中6球),得到21分5板4助1断1帽,正负值为-11。

绿军本赛季各区域得分王分布图

塔图姆就算霸屏也不香了

连续两场比赛手握1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却被逆转。赛后多位媒体人曝出,斯玛特在更衣室里和多人大声争吵。

他先是对着某人大声叫嚷,随后一群人争吵。聪明哥说:“你们打得跟shi一样!”

也难怪斯玛特会这么生气,队中属他最资深,相信他是在变相鼓励队友争气。

杰伦-布朗先走出更衣室,表示斯玛特带着激情打球,就像是一团火。我们会好好准备G3的。少帅史蒂文斯则称,输球之后,球员们非常情绪化。

耐人寻味的是,沃克却表示刚刚更衣室里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我不知道你们在讨论什么。”

沃克怕不是被打晕刚醒过来的那个

竟然说不知道发生啥事

看来当初的欧文是背锅了,绿军这些年囤积了太多年轻的天赋,年轻人谁都不服谁。当欧文离开后,根本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不吹不黑,巴特勒毒瘤石锤了,搅得绿军更衣室不平。

这场比赛,他11中4得到14分4板4断3助。前3节表现平平无奇的他,末节最后4分钟贡献6分3断2助。球队最后17分中有10分与他有关。他最后一防破坏了杰伦-布朗的空接,直接奠定胜局。

谁能告诉毒妹,吉米仔晃了多少下?

最后一断锁定胜局。

都说第4节看吉米-巴,第3节看热巴,这话还是很有道理。第3节时,阿德巴约突然爆发!他8投7中单节砍下15分,完成了5次扣篮,比对面的投篮命中数还要多1次。

热巴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尽管扔,接不住算我输!

不过,今天的赢球功臣不是上面的两位热巴,而是终结者——德拉季奇,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5助3板。他末节拿到的这5分,刀刀致命!

神仙三分球,小纳什的名号真不是吹出来的!

军训绿军大个子!

今年季后赛至今,德拉季奇的正负值累计高达+104,比詹姆斯(+101)还高,仅次于浓眉(+108)。

“小纳什”,今年都34岁了,谁还记得当年红队在洛瑞和德拉季奇之间2选1,结果一个都没留住。现在,这哥俩狠狠地打了老东家的脸。

这场比赛过后,斯波教练迎来里程碑,他的季后赛胜场数来到81,排在他前面的人很熟悉——老里弗斯。

没想到老里经常赢3场,打着打着就91场了

接下来,绿军悬了!据统计,热火队史上曾16次2-0领先,最终全部晋级!而凯尔特人面对0-2落后的情况下,仅2次最终逆转翻盘。

说实话,热火的强硬和韧性,完全不虚任何对手,包括掘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