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藤原浩:我只做我自己想穿的鞋。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这里是Size尺码 

在这款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最初曝光的时候,也许很多朋友就已经嗅到了‘盖章’的气息。但这一次,我们不聊‘盖章’,就想来聊聊关于藤原浩与Jordan Brand这次联名背后的故事以及专属于他的‘藤原制造’。

好的,如果能够看到这里,那么我想你们应该对藤原浩的联名鞋款定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而在我看来,他的联名产品确实很少会有像‘The Ten’那样能够成为现象级。从网络曝光之日起,到发售之后的一个月,很快便会在市场上迅速降温,不论是那些高高在上例如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还是已经‘倒闭’的部分联名鞋款,随着一波波更具热点的鞋款出现,这些联名鞋款也早已成为传说或早已被埋没,但却能够一直被人们所津津乐道。

就像我们标题中写的,藤原浩一直都在按照他自己奉行的‘我喜欢就要去联名’的方式去做,但这个过于多元化的时代显然并不能完全‘理解他’,当然他也不求理解,这就是藤原浩的生存之道。在潮流浪潮中,有多少人早已迷失了自己。Nigo最终卖掉了BAPE,因为他知道发展到后来的BAPE已经偏离了他的初心,所以他才会离开,创立‘更自我’的Human Made。

而如今在浪潮中能做到保持自己初心的人,又有多少?在这个时代里每个人都只是一个流量泡沫,它虽美好,但早晚也有炸的那一天,所以说不大不小,才是藤原浩的生存之道。

Editor / tieci

Text / tieci

Photography / tieci

Design / XiangXian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