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佳阵容出炉!詹姆斯居然被他超越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绝技

随着一些赛季奖项的不断出炉,NBA今儿公布了最佳阵容。

第一阵容入选的5名球员为:字母、詹姆斯、哈登、戴维斯、东契奇;

第二阵容入选的5名球员为:莱昂纳德、约基奇、利拉德、保罗、西亚卡姆;

第三阵容入选的5名球员为:塔图姆、巴特勒、戈贝尔、西蒙斯、威少。

以下是选票情况:

如你所见,字母和勒布朗凭借常规赛的carry能力全票入选一阵,各获得100张第一选票,积500分;

哈某紧随其后,以89张第一选票,9张第二选票,2张第三选票,积474分位列第三;

往后的浓眉以79张第一选票,20张第二选票,积455分入选;

东契奇获得59张第一选票,40张第二选票,1张第三选票,积416分位列第五。

挑几个话题点出来跟大伙儿唠唠。

对于年轻的077来说,入行第二年直接冲进一阵固然震撼,但同时略带了一丝遗憾。众所皆知,最佳阵容的评选往往在赛季结束后不久便会公布,若本赛季没有受疫情影响那么常规赛应该在4月15日就结束。

彼时东契奇仅仅21岁47天,原本可以超越詹姆斯(21岁110天)成为入选最佳第一阵容的历史最年轻球员。

但因为疫情关系赛季延后,如今他以21岁168天成为历史上第6位在21岁的年龄入选最佳第一阵容的球员。

不过由于复赛后的表现不纳入统计,理论上他已经超越老汉了。

至于主席而言那可就牛逼大发了,人老心野的克里斯强行以一己之力带动俄克拉荷马冲进季后赛,还差点报了大仇,有道是千金难买炮回春。

你看看赛季初,刚刚送走保罗的休斯顿有多嗨皮,一口一个兄弟篮球牛逼一口一个火箭总冠军,口号声一度淹没隔壁洛杉矶。如今一个赛季过去了,休斯顿沦为红队,季后赛二轮出局,坐在第二阵容的主席望着第三阵容的维斯布鲁克,满脸都是“我比你牛逼”的表情,这就有些黑色幽默了。

其实论数据,主席真不如威少好看,威斯布鲁克赛季 27.2+7.9+7.2;保罗17.6+5+6.9,得分篮板助攻都比保罗搞一个档次,横看竖看都是威少爷进二阵合适。

但最佳阵容的评选不仅仅参考纸面数据,无论是失误率的控制,胜利贡献值,真实命中率保罗的表现都要好于威少;

再者论战绩,双方都是44胜28负,但配置完全不一样。

威斯布鲁克身边的主要球员都是什么成色?连续4年一阵,一次MVP的哈登,最佳第六人戈登,拿过一防的科温顿;

主席身边的主要球员成色包括,无任何历史奖项的德国黄毛施罗德,青瓜蛋子亚历山大以及32岁大修过的意大利炮。

相同战绩,配置上截然不同,足以说明问题了吧。

最后掌声有请3.5旬新秀登场。

03年入行,17年如一日的稳定属实恐怖如斯,首次改打控球后卫的勒布朗本赛季场均出战34.6分钟,拿到25.3分7.8篮板10.2助攻1.2抢断的全面数据,生涯第一次荣膺联盟助攻王。

不可否认,在莱昂纳德拉胯出局的衬托下,勒布朗的伟大再次被搬上台面。算上今年,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连续第16次入选最佳阵容,从而超越了名人堂巨星贾巴尔、科比和邓肯等人升至NBA历史第一的宝座。

没得说,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