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600万先生成篮网第3巨头!疯了?NBA要大结局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直播]看篮球视频直播!

篮网早早就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他们以常规赛东部第7战绩闯进季后赛。

这得益于丁威迪和勒维尔的快速崛起,他们两人已经成长为准全明星球员,分别砍下20.6分3.5篮板6.8助攻和18.7分4.2篮板4.4助攻,带队能力有目共睹。

再加上1998年出生的阿伦坐镇内线,本赛季场均砍下11.1分9.6篮板的准两双数据,篮网本赛季的成功并无道理。

但对于新赛季志在夺冠的篮网来说,今夏休赛期势必还要追逐第3名全明星球员,因为杜兰特欧文都是非卖品,所以三少成为最好的筹码。

近日有美国体育记者在个人社媒称,篮网会把丁威迪等球员打包作为交易筹码,换来鹈鹕主力后卫霍乐迪。

这位专栏作家写道:“篮网对鹈鹕的霍勒迪很有兴趣。两队已经就一些球员和选秀权展开了对话。听说篮网的报价是丁威迪、阿伦、穆萨,以及一个受保护的未来选秀权。当然,一切只是有意。在复赛结束之前,不会有任何交易被敲定。”

霍乐迪作为2009年首轮17号秀,至今已经征战NBA 11年之久,2011-12赛季入选过全明星阵容,连续两年(2017-19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本赛季因为球哥的到来,霍乐迪的战术地位和出场时间均有所降低,场均数据从上赛季的21.2分5篮板7.7助攻,下降至19.6分4.9篮板6.9助攻。

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鹈鹕就打算交易霍乐迪,但因为其合同(2613万美元)过大,只能无奈告吹。

霍乐迪相比拉文和比尔,显然更适合在杜欧身边打球,不需要占用太多球权,且外线远投命中率有保证。

最重要的是,霍乐迪的防守能力令人称赞不绝,能够有效弥补欧文羸弱的单兵防守。

欧文+霍乐迪+杜兰特的三巨头组合,能攻能防能传,的确值得期待,直接让篮网跻身最大争冠热门之一。

但“筹码”丁威迪对该专栏作家的说法并不感冒,他转发这条推特并写道:“我还是更喜欢那天的新闻多一些。”

那天,快船在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逆转遗憾出局。赛后,各大媒体以及一些球员(开拓者双枪)都非常活跃,对他们疯狂输出。

丁威迪一语双关,这样的情商到哪里都不会吃亏,他拥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