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三核回应更衣室争吵事件 三个人三种说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东部决赛第2场,凯尔特人再次负于热火,总比分0-2落后。赛后,多位NBA记者在推特上透露,凯尔特人队的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凯尔特人跟队记者加里-沃什本爆料道:“马库斯-斯玛特正在凯尔特人的更衣室里大声喊叫,而且出现了许多争吵。斯玛特说了一句:‘你们都是在扯淡!’”

“斯玛特不是(凯尔特人更衣室里)唯一一个大声喊叫的人,你还能听见里面在扔东西。”

之后,凯尔特人三位核心球员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更衣室的争吵问题。

沃克拒绝承认更衣室发生争吵,他说道:“更衣室什么也没发生,我不知道你们在讨论什么。我们会变好的。热火今天打得比我们更努力。”

而塔图姆则承认出现了一些争论,他说:“我们说的都是很正常的话,就是在谈论比赛。热火今天打得比我们好。无论是赢球或是输球,我们不应该在发布会上讨论更衣室发生了什么。”

杰伦-布朗则说的更多一些,他从侧面承认了斯玛特是更衣室争吵的主角:“他(斯玛特)带着激情打球,整个人像是一团火,说实话这是我最爱他的地方,他对胜利有巨大的渴望,所以我们才需要他。这种事情或许会继续发生下去,我们是一个家庭,这些事就是家常,一直如此,我们会拥抱彼此的特质。”

除此之外,绿军包括斯玛特在内的一些球员已经离开了更衣室,斯玛特也拒绝和媒体交谈。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