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塞尔自曝当年本可能留湖人 如果科比没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媒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的新秀赛季那年不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那么或许情况就会有所改变。

拉塞尔说:“当时,我刚进入到湖人,结果那却是科比的最后一年。如果我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那么情况会有不同。当时,很多人离开了湖人,也有很多人今来。但是我只是在想,我仍然可能是一个人,他们会认为,我不在乎球队做什么,因为我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

由于当时拉塞尔在湖人的新秀赛季状态起伏不定,但是场均数据也是十分出色,他在80场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13.2分,2.4篮板一记3.3助攻,其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35%。

不过,后来拉塞尔还是离开了湖人,很多人认为这是因为当年他与尼克-杨的“录像带事件”所导致的,但是在拉塞尔看来,如果科比没有那么早退役,那么一切或许就将是不一样的。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