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佳阵容公布!16年了,詹姆斯一点进步都没有

NBA综合

关注

来源:篮球大图

今天,NBA公布最佳阵容

最佳一阵为:字母哥、詹姆斯、哈登、浓眉哥、东契奇。

最佳二阵为:小卡、约基奇、利拉德、保罗、西亚卡姆。

最佳三阵为:塔图姆、巴特勒、戈贝尔、西蒙斯、威少。

具体投票结果如下

字母哥和詹姆斯并列第一,哈登紧随其后。浓眉东契奇位列四五位。

从球队来说,湖人有两个入选一阵,堪称最大赢家。

浓眉和詹姆斯同时入选,成为自2006-07赛季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以来,首对同时入选一阵的队友。一晃都已经13年过去了。

除了湖人,只有马赛克有两人同时入选最佳阵容,分别是一阵的哈登和三阵的威少。

接着从个人角度来看,细查之下,你会发现最佳阵容成员都来自季后赛球队。像比尔这种,本赛季场均30.5分4.2篮板6.1助攻1.2抢断的球员,也无缘最佳阵容。因此,他也成为了历史上唯一场均砍下30+得分6+助攻,却无缘最佳阵容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他同时也落选了这赛季的全明星。

比尔这是被彻底忽视了,鉴于他的心性,下赛季他可能会成为类似落选全明星利拉德的存在。

回归正题。

此次入选之后,詹姆斯连续第16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超越科比,独享NBA历史第一。而另外一个詹姆斯,则连续4年入选最佳一阵,同样是唯一。

这两位算是“钉子户”了,接着我们说新人。

东契奇入选一阵,成为达到此成就的历史第三年轻的球员。为21岁零168天,仅次于詹姆斯(21岁零110天)和扎斯洛夫斯基(21岁零114天)。

后者的名字听着很像俄罗斯的,但是他是正经的美国人,属于NBA早期的球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