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合同来了,球哥终于签约!和詹姆斯同个阵营

NBA综合

关注

来源:技巧君侃球

不知不觉的,球哥都已经到了合同年了。

正在鹈鹕纠结在胖虎跟莺歌之间选谁当老大,如何同时保留二人的时候,球哥这边即将步入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也意味着,下赛季结束之时,球哥要为自己以后的球队做决定了。

最近,球哥已经正式宣布,签约Klutch体育经纪公司,成为了里奇保罗公司私下的签约球员!

里奇保罗是谁就不用技巧君多给大家解释了吧,经纪人界里这哥们儿可以说是当红炸子鸡,他公司旗下的球员不乏如詹姆斯、浓眉这样的大牌,难不成以后球哥这是要回湖人的节奏?谁知道呢。

虽然球哥到底中意哪支球队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他确实已经开始展望接下来的规划了。

同样是湖人四少出身的英格拉姆已经成为全明星球员,并斩获MIP(最佳进步球员),因此球哥当然没理由不去努力争取,对于下赛季。

球哥表示:

“要想进入季后赛,我们就要脚踏实地地拿下每一场的比赛,做好每一个细节。对我自己来说,争夺下赛季的最佳进步球员(MIP)是我的主要目标。”

可以说,球哥的这个目标还是很有志向的,本赛季,球哥共为鹈鹕出战6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8分6.1篮板7助攻1.4抢断。

可以看出,球哥的身体素质确实过人,传球的视野跟大局观方面都没得说,在胖虎还没有完全开发出自主进攻能力的前提下,拥有球哥这样的一号位还是挺舒服的。

不过猜也能猜到,现在的鹈鹕队哪怕战绩没有起色,这群年轻的小伙子将来也不可能全留住,换句话说,有人离队也是迟早的事。

而胖虎跟莺歌作为球队目前最需要留下建队的基石,肯定是不会舍弃的,在球哥还没有真正的开发出投篮的情况下,下赛季大概率会离开鹈鹕队。

一号位可是联盟里的关键位置,如果真的要找出具有出色传球视野跟传球技术的传统组织后卫,在现如今联盟里还真的是凤毛麟角,更何况球哥的防守还值得称道,那便在球队里更具有价值。

现在的球哥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歪把子机枪,更不再是球爹手中的那个赚钱机器,如今的球哥已经开始把握自己的命运,试图将自己一步步变好。

因此技巧君还是挺看好球哥的前景的,毕竟很多球员休赛季都在训练,但能产生质变的不多,好歹球哥的进步也是肉眼可见的。

但距离他老爹给他捧的那个程度,确实还差的很远,我觉得假以时日,球哥会成为一块不错的夺冠拼图。你期待今后的球哥去哪支队伍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