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师嗨了:湖人永远都是洛杉矶之王!永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西部半决赛的抢七大战,之前备受看好的洛杉矶快船,在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下半场惨遭丹佛掘金逆转,浪费了之前3-1领先的大好局面,惨遭淘汰,结束了这个备受期待的赛季。

遥想去年夏天,总决赛MVP卡哇伊-莱昂纳德放了湖人鸽子,空降快船;多年来一直跟湖人搞暧昧的保罗-乔治,也通过交易去了快船,一时间,洛杉矶双雄的PK,上升到了历史上绝无仅有的高度。一边是詹姆斯浓眉,一边是小卡泡椒,双方都在磨刀霍霍,争夺洛城王者的称号。

原本期待中的西部决赛洛城德比没能上演,快船以这样一种方式,倒在了西部半决赛上。3-1领先,被拖入抢七,一度领先12分,下半场崩盘,末节更是以小卡泡椒0分的方式,近乎耻辱性的输掉了比赛。快船的支持者们恨的牙根痒痒,但另一边紫金军的拥趸,心情自然大好了。

而最高调的湖人支持者,莫过于魔术师约翰逊了,他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发了这样一条推特:“湖人是洛杉矶永远的主人,这永远不会改变!”

作为前任湖人总裁,魔术师没能让球队实现复兴,以至于黯然辞职。但他的心依然属于紫金军,尤其是看到快船出局,也让他出了口气,毕竟当初他把祖巴茨几乎白送给快船,直到现在还让很多湖人球迷所诟病。如今快船出局了,魔术师也更松一口气。

或许觉得宣泄的还不够,魔术师随后又追了一条推,明着讽刺了一把莱昂纳德和乔治:“拿下40分的穆雷,和三节三双的约基奇,击败了合砍24分的莱昂纳德泡椒。”抢七合砍24分,确实够扎眼的了。

(Mangelaj)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