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哥加盟詹姆斯阵营!3年之期已到 该回湖人了

NBA综合

关注

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9月15日,鹈鹕后卫郎佐-鲍尔通过ESPN宣布,他已经签约Klutch体育经纪公司,该公司创始人里奇-保罗将担任他的经纪人。在这之前,球哥曾短暂签约Jay-Z旗下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

鲍尔说:“我希望引领自己的职业生涯,选择经纪人是整个过程的第一步。这完全是个人决定,对我而言,和里奇-保罗合作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做了对的事。”现在,球哥和詹姆斯、浓眉、西蒙斯和沃尔等人成了同事。

2017年NBA选秀大会,湖人用榜眼签选中球哥,并和他签下了一份4年3347万美元的新秀合同,2020-21赛季为球队选项。也就是说,下赛季是球哥的合同年。

这次球哥重回老詹阵营,有不少球迷调侃:这是准备重返湖人,上演NBA版最强赘婿?三年之期已到,这水鸟赘婿不做也罢!球王回去接管洛城湖家,恭迎球王归位!

公布新经纪公司的同时,球哥还谈到了下赛季的计划。他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自己想要跟随英格拉姆的脚步,夺得MIP,并且他已经开始休赛期训练。

本赛季,球哥一共为鹈鹕出战6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8分6.1板7助1.4断,投篮命中率40.3%。他场均能命中2.3记三分球,命中率37.5%,可以说是打出了近三个赛季的最佳表现。

虽然整体数据不错,但球哥整个赛季的表现用四个字来总结就是——跌宕起伏。简单来说,复赛前后他简直判若两人。复赛后,鲍尔只打了7场比赛,场均贡献7.1分5.0板6.6助,投篮命中率只有30.5%。

这样的表现大大影响了他的续约,据记者Tim Bontemps的报道,有东部匿名球探评价他说:“球哥无法命中投篮,甚至无法终结进攻。我或许会为他提供一份年薪1200-1400万的三年合同。

NBA评论员杰伊-威廉姆斯还在电视节目中透露:“就我从鹈鹕听到的情况而言,鲍尔可能会被鹈鹕当作交易筹码。”一切的一切,对球哥来说都不太妙。

这些流言,或许就是球哥选择里奇-保罗的原因。毕竟富保罗的能力确实强,2015年,就是他帮当时场均8分8板的TT,争取到了5年8200万的大合同,而且他手里还有一个和球哥风格类似的顶薪球员——西蒙斯。

不过鹈鹕似乎没有动改变阵容的念头,在球队出局后,他们第一时间解雇了主帅金特里。当然,球哥也有自己的留队优势,他可以说是全联盟最好的“胖虎饲养员”。

复赛前,球哥和胖虎一起出战了437分钟,共助攻57次,这意味着他俩在场的每36分钟能带来4.7次助攻,排名助攻分钟比榜首。当鲍尔在场时,锡安的净效率高达+14;球哥下场后,胖虎的净效率为-6.3。

之前说过,球哥的表现跌宕起伏,别看复赛命中率奇差,但在停赛前之前,球哥可是有过背靠背射进14记三分的壮举。停赛前的25场比赛,鲍尔的三分167投68中,命中率达41%!对他来说已经是极大的进步。

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球哥能兑现天赋,打出好表现,实现目标的同时证明自己的价值。不然就算有顶级辅助,这大合同也不是说拿就拿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