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爹说汤神的投篮更好了! 下赛季冲击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谈到了汤普森的恢复情况:“这么说有点不可思议,但是他的投篮看上去更好了,并且他正在全速前进。”

对于儿子现在的状态,汤神的父亲赞不绝口。在汤神的父亲看来,汤普森的跳投看起来甚至比受伤之前还要好。

值得一提的是,克莱-汤普森在2019年总决赛期间遭遇了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本赛季一直处于恢复阶段,因此赛季全部报销。在2018-19赛季,汤普森为勇士队出场78次,场均贡献21.5分,3.8个篮板和2.4次助攻。当时,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6.7%,三分线外投篮命中率为40.2%,罚球命中率为81.6%。

因此,球迷们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汤普森上场比赛,如果下个赛季汤普森与库里联手,那么或许勇士将会再次杀入到季后赛中,并且能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