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上脚特步新鞋款,疑似新战靴?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Rookie君UTAM

亚洲球员在NBA能达到怎样的水平?

姚明证明了中国内线球员可以打到名人堂的高度,而林书豪则证明黄种人后卫,同样可以在NBA打出来!

直至现在,很多林书豪的粉丝都在感叹,如果没有那次改变职业生涯轨迹的大伤,如今的林书豪会是怎样?

虽然现在还未确实是否会与NBA球队签约,但在刚刚结束的CBA中,林书豪诠释了一个完美篮球偶像的样子。

加盟北京首钢的一个赛季,虽然没能赢下总冠军,但倾其所有的林书豪,依旧获得了CBA球迷的尊重。

从各个方面都能看出,林书豪真正的吸引力在于:坚持、努力、饱满、真实。

在激励中不断进步,去年夏天在来到CBA之前,特步正式与林书豪完成代言签约。

“行我所信”的slogan完美符合了对林书豪的描述。

将公益的心带到CBA赛场上,让更多喜欢篮球的中国孩子获得更好的篮球训练,这是林书豪初来时给出的承诺。

一个赛季结束,这是林书豪做出的公益成绩单。(甚至远不止这些)

特步拥有这样完美的篮球偶像作为代言人,一双匹配林书豪在场上球鞋,是非常重要的。

林书豪的首双个人专属鞋款特步游云4,应该是特步篮球鞋产品线迄今为止最好的产品。

中足位置大面积电镀TPU提升了球鞋整体稳定性,游云4的安全性和保护性做的非常出色。

200+的市场价格对于很多预算有限的小伙伴来说比较容易选择。

林书豪在赛场上屡屡滑倒,显然这双球鞋在内场的防滑表现比较一般。但在外场,还是能够信赖的。

作为今年推出的林书豪一代签名鞋的铺垫,无论是销量成绩还是口碑上,游云4至少达到了及格以上的水平。也让大家更期待今年的林书豪一代到底如何!

林书豪一代的保密工作做得绝对可以。自去年8月份发布会宣布签名鞋的推动进程,一年多的时间里还从未有林书豪个人签名鞋的谍照曝光。

精于跑鞋领域的特步,能不能为林书豪推出一双足够出色的个人签名鞋,成为很多小伙伴的心中疑问。

不知不觉林书豪要迎来自己职业篮球赛场的第十个年头,这双球鞋显得更加重要。

前几天一张关于林书豪新阶段纪录片的拍摄图片,吸引到Rookie君的注意力:脚下这双球鞋是?

贴地感不错的设计,中底外侧的上翻设计,后跟位置的特步Logo,这不得不让Rookie君往那个答案上猜测。

不妄加推测,但外观上确实有种 PG3“银灰NASA”50周年纪念配色的既视感。若是实战属性也能匹配PG3的表现,绝对是真香鞋款!

留有期待,Rookie君相信特步会给小伙伴们一个足够惊喜的答案。完美代言人的首款签名鞋,特步怎么能有马虎?

对于图片里这双球鞋和未来林书豪个人签名鞋,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评论区可以留言给Rookie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