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锡安真的够排面!AJ又给他出新配色鞋款…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Rookie君UTAM

前几天Rookie君看到一个国外球鞋账号晒出了一组即将发售的球鞋,提问哪双最值得期待?

国产品牌的答案Rookie君没有任何犹豫,将答案投给了9月份将会发售的KT6。

更为激烈的国外品牌球鞋的对比中,Rookie君则把选择,留给了AJ35。

在近日塔图姆也是晒出了一款AJ35的全新配色版本,引起国内外很高的讨论度。

近几年的AJ正代设计趋势化,其实有很多致敬的意味。

在外观汲取灵感上吸取了跑车和AJ5的F35战斗机等原型,立体化和印记化即便在很多年以后,也很容易被记住。

AJ35这颜值设计,好像没最初曝光时被吐槽那么深了,甚至让Rookie君看到非常多配色赋予的可能性。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从曝光的藤原浩联名来看,AJ35展现出与前代不同的风格。

虽然是以亲友限定的形式推出,但藤原浩在AJ34上的设计使用并没有太多新颖的地方出现。

藤原浩的设计方式与AJ34这种极具未来感的外观相结合,很多小伙伴这样吐槽:虽然买不到,但也没惊艳到我。

直观地对比来看,AJ35偏复古化的造型设计,更容易与潮流化的元素相结合。

除了藤原浩的联名合作,陈冠希将携手个人品牌CLOT与AJ35展开联名合作。

陈冠希的设计相信小伙伴们不会陌生。AJ13上借鉴兵马俑灵感的运用,塑造出一代经典。

Rookie君非常期待陈冠希能在这双AJ35上带来更多惊喜。

上图这双是锡安的Air Jordan 35 “Bayou Boys” ,和去年AJ34锡安的首双PE同名。作为首发配色推出的话,不得不说锡安真的够排面!

讲到这么多外观方面的问题,很多小伙伴不得不关心,实战表现上,AJ35从哪方面着手了新的进步?

首先后掌气垫的面积相比AJ34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很多小伙伴对AJ34的后掌缓震,其实是不太满意的。

人字纹的大底纹路设计,纹路的厚度相比于前代有所加深,相信在防滑耐磨性表现上要优于AJ34。

“那么集中于AJ35实战性能的议论,问题在哪呢?”

1、很多小伙伴爆过AJ34前掌的气垫。AJ35中足位置依旧使用了镂空TPU结构的中底平台,但这一次前后掌的气垫,都外露了。

2、追逐极致轻量化的AJ34,首次使用了蝉翼鞋面,并将鞋身的克重调整到一个前所未有的轻质。

但是AJ35的皮革材质,将这一切都还回去了。

“实际上AJ35真就这么不值一提吗?”

外围整圈的环状类飞线的结构设计,Rookie君认为在穿着舒适度和脚感体验上绝对会有惊喜。

配合厚实的鞋面材料使用,相较于前代包裹性肯定有明显提升。

气垫踩爆这个问题,相信在市场反馈中Jordan团队不会没有看到。所以在这一代的气垫调校上,Rookie君认为耐久度上我们还可以保持期待。

前后掌大气垫的运用,很多人说场地感会严重下降。但立足团队化为基准点的AJ正代,或许会尽可能保证场上更多位置的适应性。

谈到球鞋在场上的位置适应性,Rookie君想说沃克那么爱穿AJ10,鞋子还是要看穿着者怎么去适应。

1499元的定价,看起来AJ要回归品牌的根本,固化品牌根基。

所以我们这一次看到的AJ35,对Jordan品牌来说,实际本该如此。

还有一个关键点在于:去年的AJ34保密工作,可没有今年这么差。

AJ35被频频曝光之后,藤原浩自己释出了今年的设计款。没有神秘感,很大程度降低了我们的期待。

对于AJ35小伙伴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评论区可以留言给Rookie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