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身为科比的关门弟子,他值不值得拥有一双自己的签名鞋?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 Rookie君 UTAM

你曾组成了我世界的所有,我怎愿轻易承认你已离去?

新秀赛季季后赛场均18.1分,凯尔特人名宿皮尔斯直言塔图姆太像他,他未来会是超级巨星!

塔图姆呢?他一定很敬重这位前辈!但或许没有更多了!

对立的湖人名宿则这样评价塔图姆:我认为塔图姆还有很多方面不足,他各方面都需要提高!尤其是无球端,他该多看看理查德汉密尔顿的录像。

之后科比为塔图姆送上一期《Detail》节目分析了塔图姆的不足。很多节点上科比都传递了一句话:小子,你真的太嫩了!

探花秀,新秀赛季带队打入东决,有底气回击几句?记者提问塔图姆如何看待科比对自己的分析以及很多尖锐的评价。

塔图姆告诉记者:“你们知道那个视频我连续不停地看了25遍吗?”

于是那个夏天科比主动找到了塔图姆,为他进行提升训练!

1998年出生的塔图姆,自孩童时期认识篮球以后,整个世界的构建,都有科比。布莱恩特的影子。

所以塔图姆不会很美国方式说一句:Who care?I don‘t care !

现在塔图姆做的越来越好了,但科比却无法看到未来最好的塔图姆了。

或许生意场上的安吉满嘴鬼话,但现在我们可以相信选秀大会后,安吉对塔图姆的看法:即便拥有状元签,我们也会毫不犹豫选中塔图姆!

Rookie君相信,安吉在塔图姆眼中看到了某些东西!他相信这位年轻人,会为绿军带来一段长久的辉煌!

三个赛季塔图姆一直在稳步提升,Rookie君相信塔图姆这种科比式的成长节奏,未来也将是MVP的有力竞争者!

三个赛季的时间,塔图姆的球鞋选择也经历了不少改变。每一段都有一个不同的节点象征!

新秀赛季:初生

球鞋:Kyrie 4

欧文4确实是后卫鞋中最适合锋线打法穿着的,这一点Rookie君非常肯定。

中底前掌Cushlon泡棉结合后掌Zoom Air气垫的配置,带来出色启动反馈的同时,后掌的缓震表现也很出色。

工程网布材料结合Flywire技术打造出极佳的穿着舒适度了包裹性感受。

前掌外侧防侧翻墙的设计,大底上翻的獠牙状结构,保证了球鞋十足的稳定性表现。

伴随新秀赛季的结束,这双球鞋陪伴塔图姆打下了未来的基调!

第二赛季:跨越

球鞋:Adapt BB

自动系带球鞋,象征着Nike跨越未来的信心。选择一位符合球鞋气质的球鞋也非常重要。事实证明,选择塔图姆非常正确!

这双球鞋本身的性能,可能在球场算不上出众。中底Cushlon泡棉偏硬,同时会随时间变化有一定衰减。

中足电机抗扭,刚性足够但还是有一定风险性。鞋子的整体重量处理也不算很友好。

球鞋的优势便是自动化的无系带鞋面可以根据要求调整到适合自己的包裹程度。

选择塔图姆代言是一份肯定和信任,同时也是耐克迈向未来的重要足迹。这赛季塔图姆和Nike的未来科技一样,还不够好,但都在冉冉升起!

19年世界杯:信任

代表球鞋:Jordan Jumpman Diamond  

没有受赛季中不稳定表现的影响,Jordan在塔图姆第二个赛季结束的夏天选择与他签约。

进入世界杯美国国家队阵容,塔图姆成为球队最重要的进攻倚仗点之一,虽然教练变成了波波维奇,但波波维奇足够信任老K教练的弟子。

欧文选择出走,波士顿人明白未来要看塔图姆的了。整个夏天他都没停下来训练和提升自己。

被信任的过程中塔图姆都上脚 Jumpman Diamond  ,这双球鞋也和塔图姆本人一样:有新鲜活力但在积蓄沉淀,扎实稳定值得托付。

获得了足够的信任,塔图姆也已准备好去回馈所有人给予的这份信任了!

第三赛季:未来!

球鞋:AJ34

Jordan品牌的成功布局,将诸多成长起来的超新星纳入麾下。塔图姆便是其中的排头兵。

AJ34用极具跨越性的设计演绎了团队篮球鞋的巅峰,同时打出了未来的发展基调!塔图姆的未来高度,与AJ34所表达的一样!

塔图姆专属PE的动物园配色在前段时间也已市售。

塔图姆会不会有签名鞋?对于塔图姆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评论区可以留言给Rookie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