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鞋播报 | Clot与AJ35联名了!哈登4新主题很别致!

新浪体育

关注

UTAM

今日球鞋播报

韩国知名球鞋店铺 Kasina 将与 Nike 合作带来 Dunk 系列鞋款。这双asina x Nike Dunk SB Low以青色麂皮搭配帆白色皮革呈现,鞋身使用了深蓝色和白色搭配加上黄色 Swoosh 略显独特;后跟也有特殊标志并配有黄色鞋带。据悉,该鞋款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发售。

adidas Harden Vol.4 全新配色登场!鞋身采用薄荷绿营造清爽的活力气氛,富有光泽的蓝色皮革与明黄色细节,形成鲜明反差。之前哈登训练也曾上脚过此配色。9月1日在日本地区率先发售,发售价格:$130 美元。

Clot或将与Jordan Brand再度合作,将于明年初推出 Clot x Air Jordan 35、Clot x Air Jordan 14 Low 最新联乘鞋款。预计整体色调同兵马俑 CLOT x Air Jordan 13 Low 类似,图片为渲染图,目前暂无实物曝光。预计将于2021年登场!CLOT这次又将带来怎样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素材来自网络

如牵涉版权请联系UTAM更正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