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推荐四双室内场实战球鞋!最后一双很便宜,但不失排面!

新浪体育

关注

原创 Rookie君 UTAM

很多小伙伴非常在意球鞋的功能性区分,但很多时候忽略了球鞋适应场地的能力。

Rookie君为大家推荐过很多次室外场适应性比较好的球鞋,今天Rookie君就找出四双不错的室内场篮球鞋推荐给大家!

Why Not Zer0.3

威少系列从一代至今,最好的一点便是场地化感受。

虽然直观感受上球鞋整体重心比较高,但对于突破型的后卫来说,绝对是最适合在场上奔袭突破内线的球鞋选择。

全掌Phylon材质泡棉结合前掌Zoom气垫,很好地胜任了启动型后卫对中底的要求。

中足位置的TPU连接结构保证了球鞋整体的稳定性,整体鞋身的轻量化处理,不会有任何负重感。

现阶段多个配色的二级市场价格都在500出头的水平,Rookie君认为预算水平也不算太难接受。

同样的价位水平选择下,目前多款Why Not Zer0.3 SE版本也已发售。

SE版本的上市,对于魔术贴的选择与否,让小伙伴们不再纠结。不喜欢魔术贴的设计就选SE版本动态系带的设计就可以了。

Nike Kobe Nxt 360 React

科比去世后,这双科比退役之后推出的球鞋价格也迎来了很大的涨幅;但千元左右的价格在目前的科比实战鞋中算比较划算的了。

新推出的Converse All Star BB Evo ,Rookie君认为模仿的就是这双球鞋的脚感感受。

亚历山大在签约匡威之前也经常上脚这双球鞋,在签约匡威之后亚历山大也表示BB Evo有种科比球鞋的感觉。

球鞋中底采用了双密度嵌入式的Lunarlon泡棉和React科技结合的方式打造,带来极具速度感的场地化穿着感受。

鞋面采用了三段环绕式的Flyknit鞋面结构设计,加强了整体支撑的同时,更好地贴合脚部。

水晶大底材质在木地板上的防滑性丝毫不必担心,虽然是超低帮设计,但这双球鞋的保护性却一点不差。

Air Jordan 34

本赛季NBA球员中上脚频率最高的球鞋,应该没人质疑这双球鞋的场地化感受了吧。

AJ34的科技配置相信小伙伴们都不陌生。对于锋线球员来说,AJ34的穿着脚感是他们最爱的那一类穿着体验。

轻量化的处理、蝉翼鞋面的包裹性、中底的气垫配置、中足镂空中底平台带来极佳的稳定性。

作为顶级团队篮球鞋,球场适应性是一个关键影响指标。

既然这双球鞋能从锋线打法开始延伸,若是还能适应后卫球员的打法习惯,肯定是再完美不过了。

低帮版本的AJ34,Rookie君认为面对任何一双后卫实战篮球鞋都不会吃亏。后卫选低帮,锋线及内线选高帮,室内场选AJ34真的不会错。

驭帅11

不会真有人认为室内场穿国产球鞋很没排面吧?不会真有人感觉中低端的国产实战篮球鞋室内场不行吧?驭帅11就能回击这些质疑!

李宁可能也知道大家驭帅买单不买双的道理?现如今驭帅11的补货量依旧像谜一样。

但Rookie君知道300左右的二级市场价格,管那么多,香就完事了!

驭帅11不仅作为韦大爷在NBA赛场上检验过的合格实战球鞋,同时也是孙明旭在驭帅系列设计上的巅峰之作。

Rookie君感觉除了实战表现外,驭帅11的颜值设计感和场外搭配能力都有很大的惊喜空间。买过水蜜桃配色和韦大爷同款精英白配色的小伙伴应该不在少数。

两个版本使用了不同的鞋面材料,普通版本在鞋面上还使用了立体印刷工艺,精英版本则采用了皮质鞋面。

驭帅11低帮精英版本在本赛季CBA赛场上曝光率也非常高。

中底双密度李宁云减震科技,结合SAS—同步协调的加持,球鞋的缓震平衡性与稳定性表现非常出色。

中底与鞋面外侧的TPU结构在提供针对性包裹支撑的同时,提升了球鞋的防侧翻保护。

总体上对驭帅11的评价就是:很便宜,但不失排面;很实惠,但实战不打折扣!

对于今天推荐的四款球鞋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评论区可以留言给Rookie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