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可拿榜眼签追三巨星! 借此重回争冠行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未能抽中2020年状元签,但抽中榜眼签对勇士而言也是值得庆贺的,他们大有可为。接下来,勇士将决定如何使用这个榜眼签,包括将其作为筹码换来成名球星。《Clutch Points》记者Dijo Songco撰文,历数了勇士利用2020年榜眼签可进行的3笔巨星交易。

3、比尔

比尔身处交易流言之中已有数年了。这位奇才的明星侧翼自2012年被奇才在第3顺位选中起就一直待在这里。尽管比尔在这里茁壮成长,并和沃尔组成了当今最出色的后场二人组之一,但如果奇才将他送走,转而围绕5届全明星沃尔和一批年轻核心们来建队,也请千万别惊讶。

比尔首次和勇士发生联系,还是在本季初勇士送走拉塞尔之时。但勇士和奇才的交易谈判并未深入下去,拉塞尔最终也被送到了森林狼换取维金斯。在抽中今年榜眼签后,如果勇士和奇才重新坐上谈判桌,也没有什么可令人惊讶的。如果比尔最终驾临湾区,他将和水花兄弟组成令人胆寒的1-2-3号位组合,勇士本已很出色的进攻将更上一层楼。

2、恩比德

毫无疑问,对于76人的现状,恩比德是不会满意的。在今年首轮遭到凯尔特人横扫后,如果76人在休赛期发生剧变,开始重建,也并不奇怪。恩比德和本-西蒙斯搭档也不像人们预期的那样默契十足,因此,76人可能会想要在今年再选择一位年轻才俊,这无疑是值得关注的,而这也是勇士可加以利用的。

尽管由德雷蒙德-格林出任五号位的小个阵容曾让勇士获得巨大成功,但若能在内线配备一位高水平的正统中锋,来提升攻防两端的表现,也将成为新版勇士的一大看点。

1、阿德托昆博

尽管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新科MVP阿德托昆博将改换门庭,离开雄鹿的传言还是很有市场的。而如果说有哪支球队有能力完成这样一笔交易的话,那也只能是勇士和该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了。而抽中今年榜眼签也有利于勇士增加完成这样一笔大交易的可能性。

阿德托昆博目前和雄鹿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即便不管是阿德托昆博阵营还是雄鹿高层都坚称他们会续签一份长约,但如今也的确是雄鹿来探询字母哥真正交易价值的良机。要想打动雄鹿,勇士仅送出榜眼签是绝对不够的。即便诸如拉梅洛-鲍尔、奥比-托平和詹姆斯-怀斯曼等热门新秀都可能在今年第二顺位中选,但如果你认为雄鹿会因此而放弃能改写球队命运的超巨,那无疑是痴人说梦。

因此,勇士势必要附送维金斯和多个未来的首轮签,以及其他添头,才能有那么千分之一的机会去打动雄鹿。

但如果这笔交易真的成行,那么库里和阿德托昆博的双MVP组合(据说二人私交也不错),将使勇士在未来数年都成为争冠热门球队,而联盟的格局也将为之一变。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