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罚5万后格林继续放飞自我!转型做篮球评论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的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展现着自己对于比赛的分析能力。

他在推特上写道:“每个人都认为自己了解篮球,尤其是NBA和篮球,我觉得这很有趣。但是它们恰巧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东西。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两者的区别,包括一些从事篮球评论的工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还在推特上详细阐述了他关于波特兰开拓者队后卫小加里-特伦特赢得比赛的三分的分析:“一旦后卫可以在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如果他能够投进关键的三分球,那么这样一来,比赛很有可能会被带走。当时比赛还剩2分钟时,比分132-130。很难去预测比赛的结果,但是任何人都希望能够进球。”

除此之外,格林还传递了这样的一条信息:“如果我们要评价这个比赛,我们要确保我们可以传授一些有用的信息,如果处理得当,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格林因对菲尼克斯太阳队全明星德文-布克的评论而上了头条新闻,他因违反联盟的规定而被罚款5万美元。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