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选大个还是后卫?解析勇士前五选秀权该怎么用

新浪体育

关注

距2020年乐透抽签仪式仅差5天,这对勇士而言是个大日子。NBC体育记者Dalton Johnson撰文,分析了勇士该如何使用今年不低于前5顺位的选秀权。

勇士必定获得前5顺位选秀权,这是已确定了的,他们可以开始研究哪名球员顺位会下滑,以及该选谁为状元秀了。问题在于,他们是该选大个还是后卫?

在本网站记者James Ham的模拟选秀中,勇士若获状元签,会选择二号位安东尼-爱德华兹。本网站另一位记者Colin Ward-Henninger和NBADraft.net也都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Ham在文中写到:“爱德华兹并不是可能在2020届前10顺位中选的新秀中唯一具有全明星潜质的,但他却是最保险的选择,他能在联盟中拥有一席之地。”

身为乔治亚大学的大一新生,爱德华兹场均得到19.1分5.2个篮板。本月5日刚满19周岁,身高1.96米体重102公斤的爱德华兹,已做好了成为职业球员的准备。

“在最乐观的预测中,你会看到一位未来最佳阵容成员,他会在NBA茁壮成长,成为一名备受欢迎的侧翼球员,”Ward-Henningger写到,“若加盟有着出色球队文化的勇士,有助于他在攻防两端能以正确的方式去付出努力。”

在勇士,爱德华兹可能会替补出战,成为替补席上的得分威胁。如果主帅科尔想要更多地安排德雷蒙德-格林出任小球中锋的话,爱德华兹会成为勇士的第三后卫,和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并肩作战。

对爱德华兹的质疑当然也有。在他唯一的NCAA赛季,他是一位效率并不高的持球者,场均仅助攻2.8次,三分命中率仅为29.4%。此外,他必须时刻有球在手,且投篮选择糟糕。

如此看来,选择一名大个对勇士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能有幸抽中状元签的话,勇士可以朝多个方向发展,”Ham写到,“奥比-托平可能更为合适。而他们也需要一位像詹姆斯-怀斯曼这样的大个。”

《露天看台体育》记者Jonathan Wasserman就预计,勇士会在第4顺位选择托平。“托平的到来,能让勇士后卫们迅速找到一位出色的进攻终结者,”他在文中写到。

这位来自代顿大学的前锋能奉献精彩的扣篮,也能在外线发炮。现年22岁的他身为二年级生,本季场均可得20分7.5个篮板。他身高2.06米,体重100公斤,是一位达到NBA标准的得分手,同时也能让科尔多一个前场进攻选择。

但托平并不以防守见长,而且勇士如果选择了他,并让他搭档格林的话,内线高度问题仍无法解决。

当然,勇士也可以关注一下像怀斯曼和奥孔古这样的大个。怀斯曼更像一名传统中锋,奥孔古能兼任四、五号位,但他不像托平那样能拉开空间。

勇士的选择多多。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选谁将取决于到底获得第几顺位。(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