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绝杀快船!第1场就炸 库兹马被骂上热搜

NBA综合

关注

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正式复赛,距离3月12日因疫情停赛,已经过去了整整141天。复赛首日联盟就安排了一场重量级对决,湖人vs快船。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了,用韦德的话说:“全世界都想看。”可惜两队目前都不在最佳状态,快船方面路威、哈雷尔确定缺席,湖人这边则有四人出现伤病。

但赛前好消息不断,快船主帅里弗斯透露,之前请假离开园区的贝弗利已结束隔离,可以出战。湖人这边,此前状态为大概率出战的波普、老詹和浓眉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

开场戴维斯就给快船带来了许多麻烦,连续三个回合造成了三名不同防守球员的犯规。接老詹传球后小抛投命中,之后两人再次连线,浓眉一个转身过掉小莫里斯,上反篮命中。

卡椒组合终于找到手感,面对老詹防守,小卡一个变向直杀篮下,低手挑篮命中。乔治也贯彻了自己赛前定下的防守策略,加大身体对抗,成功防守詹姆斯。

首节快船出现了13次犯规,戴维斯一人就8罚8中,贡献了14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浓眉第一节拿下14分的比赛,湖人7胜1负。

维特斯第一节也获得了上场机会,上来他就完成了一次经典要球,可惜惨遭库兹马无视,队草还因为这个回合被骂上了热搜。老詹也投出了一记出人意料的三不沾。

老詹虽然手感冰凉,但是贡献了5记助攻。靠着AD的表现,首节湖人35-23领先12分。

次节刚开始,老詹就献上一记凶残无比的暴扣!防守他的正是小卡,算是报了上一节的一箭之仇。伦纳德也不甘示弱,和队友打出精妙配合,回敬一记双手扣篮。

维特斯延续了热身赛的良好状态,借霍华德掩护杀进内线,面对祖巴茨和伦纳德的夹击,维爸爸巧妙转身高打板稳稳命中!

小卡的手感彻底回暖,湖人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快船不知不觉间就抹平了两位数的分差,半场结束时,湖人54-52快船,领先优势仅剩2分。罚球成为重要得分手段,上半场两队共获得44次罚球。

易边再战,乔治连续3个3分,率领快船完成反超。可惜泡椒早早领到都4次犯规,只能提前下场休息。

虽然是空场比赛,但NBA专门安排了一块大屏幕,将虚拟球迷助威团的影像投放在了上面,这之中还出现了波什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也有不少NBA球员前来观战。

即使没有乔治,快船在小卡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1,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你有小卡,我有浓眉。AD在节末一波操作,几乎靠一己之力将分差缩小到1分。三节结束,湖人76-77快船。

末节决战,维特斯成为奇兵,上来就是一套上篮+三分连招,就连解说都惊叹:“维特斯真不像半路才加入湖人。”

贝弗利终于在第四节找回状态,面对防守强投命中。不过对面的三号人物库兹马手感也不差,接浓眉传球还了一记强投三分。

双方进入拉锯战,分差在一点一点缩小。比赛最后时刻,乔治一记三分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随后老詹自投自抢,命中准绝杀!

随着乔治三分不中,湖人最终以103-101笑到最后。快船方面,小卡28分3板4助,本赛季四次面对湖人,他都砍下了25+,追平了队史纪录。乔治30分5板3助,贝弗利12分。

湖人方面,詹姆斯16分11篮板7助攻,戴维斯34分8板4助攻,维特斯11分3板2助攻,格林6分,波普6分。

库兹马替补出战32分钟,全场8投4中,高效砍下16分7板2助1盖,三号人物实至名归!想给队草道歉的这边排下队哈。

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