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打5绝杀!19中6又怎样!谁敢再说他已经老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篮球看吧

北京时间7月31日,湖人103-101险胜快船,赢得了奥兰多复赛的首场胜利。詹姆斯手感不佳却仍是功臣。他全场19投6中,三分球7投2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1.6%,得到16分11篮板7助攻。最后关头,他自投自抢,用一记准绝杀带走胜利!

对快船这场比赛,詹姆斯开局就努力帮助队友进入状态,首节送出5次助攻,湖人也获得12分的领先优势。队友是火力全开,詹姆斯自己却没能很快找到感觉,第一节3投0中,得分为零。

次节,詹姆斯很快就完成一记暴扣,打进了自己复赛的首个进球。没过多久,詹姆斯又是一记突破切入,再进两分。可是第二节湖人打得不好,半场只领先快船两分。到了下半场,詹姆斯连续打铁后,快船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1分。

关键时刻,又是詹姆斯三分止血,将分差拉回到个位数。湖人逐渐找回节奏。最后一节,詹姆斯成为了湖人再次掌控主动的功臣。他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维特斯和库兹马各进一个三分球,随后,詹姆斯自己在外线开火命中三分,格林也投中三分。一波12-0的攻势,让场上的局面瞬间改变。

末节最后1分多钟,乔治的三分球将分差迫近到1分,又是詹姆斯挺身而出,上篮命中关键两分。乔治三分扳平比分后,又是詹姆斯自投自抢,再次领先两分,这也是比赛的准绝杀。别看他整场比赛命中率不高,但关键时候的得分,都有他的身影。

对于年龄越来越大的詹姆斯来说,这样手感不好的比赛未来还会出现,但湖人最终扛了过来,并拿下比赛的胜利。詹姆斯的命中率不高,但球队依然能赢下快船这样的对手,也充分说明了他的身边有足够的支援。

本场比赛,浓眉轰下34分8篮板,库兹马贡献16分7篮板,两人合砍50+15,为詹姆斯减轻压力,帮助湖人击败了老冤家快船。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湖人获得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也进一步拉开了他们和快船之间的胜场差。湖人跟队记者表示,只要湖人再赢一场比赛,他们就能提前锁定西部第一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