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队史6次遗憾的选秀 错过科比麦蒂KG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2014年以来,在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以及德拉蒙德-格林的带领下,勇士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问鼎了三次NBA总冠军。不过,在勇士的历史上,他们不是总是能够做出一流的决定来帮助球队取得成功,他们也曾经历低潮,特别是在NBA选秀的时候,他们曾经犯过很大的错误,现在让我们来扒一扒勇士在选秀时所犯的最严重的6次错误。

6。 2010年选秀 艾派-尤度

在2010年选秀的时候,勇士选择了尤度而并没有选择保罗-乔治,要知道,尤度在NBA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只有3.5分,在NBA中,他一直都是一个角色球员。然而,当时的勇士却放弃了日后成为全明星的保罗-乔治,后者职业生涯场均19.9分,如果一开始勇士能够选择保罗-乔治,那么或许勇士的重建之路会更快一些。

5.1983年选秀 拉塞尔-克罗斯

在1983年的选秀中,勇士队选择了第六顺位的拉塞尔-克罗斯。这位6尺10寸的中锋在他联盟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赛季场均3.7分。显然,德雷克斯勒的职业生涯则完全相反。“滑翔机”在联盟中是数一数二的得分手,场均20.4分,他也是NBA历史上得分前10位的后卫之一。因此,错过德拉克斯勒,这或许会让勇士十分后悔吧。

4.1997年选秀 阿多纳尔-福伊尔

在1997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在第八位选中了福伊尔而错过了第九位的麦迪。实际上,即使福伊尔在此后的表现不错,但是他仍然不是一位明星级别的球员。

然而,麦迪却不一样,他日后成为了整个NBA炙手可热的球星,他在2002年荣膺NBA得分王,场均得分达到32.1分。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们并没能看到他穿上勇士队的球衣。

3。 1995年选秀 乔-史密斯

在1995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手握状元签,然而,他们居然没有选择加内特,而是选择了乔-史密斯。即使史密斯也是一位不错的球员,在NBA中打了16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0.9分,甚至于在勇士队的第二个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8.7分。但是,他仍然不是加内特那样具统治力的球员

要说到在场上的统治力,加内特仍然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职业生涯场均17.8分,10.0篮板,15次入选全明星,入选名人堂,同时帮助凯尔特人在2008年夺得了NBA总冠军。

2。 1978年选秀 普维斯-绍特

实际上,绍特并不是一个很糟糕的球员,他甚至在1983-84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8分,但是,当时为了选到绍特,勇士居然错过了伟大的NBA球员拉里-伯德。

可以说,错失伯德是勇士队犯下的最严重的错误之一。伯德后来成为了凯尔特人的标志,实际上,他原本可以去到勇士,帮助勇士拿下总冠军,而如今,彼此只有错过了。

1。 1996年选秀 托德-富勒

如果要说用实在选秀大会上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是什么,那么就是当年在1996年的选秀大会上错过了科比。日后,这位可以与乔丹媲美的超级巨星为湖人带去了5个总冠军,那么如果当年勇士选中了科比,会不会一切都有所不同呢?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