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华德下赛季很可能转投勇士!湖人没钱留下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美国媒体《Fansided》专家托尼-皮斯塔撰文表示,霍华德很可能在下赛季转投勇士。

湖人本赛季每百回合让对手拿到105.5分,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三,仅逊于雄鹿和猛龙,作为一名护筐手,霍华德功不可没。 在打出一系列出彩表现后,霍华德的身价也随之将水涨船高,到了今年休赛期,湖人想要用底薪留下魔兽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下赛季的工资帽预计有所下降,这可能会导致各支球队缩紧银根,但诸如霍华德这样的球员仍然能够吸引不少球队的目光。

曾有美媒体预测,魔兽下赛季能够签下一份数百万美元的合约,这无疑会给湖人留下一个难题。如果按照这样的价码留下魔兽,这将会占据中产特例的绝大部分比例,把湖人的薪资空间耗尽,导致球队难以签下其他球员。

而勇士,同样是需要霍华德这样一名护筐中锋的,他们这样一支强调投篮的队伍,需要一个出色的篮板手,本赛季,勇士的篮板率为48.1%,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三,他们急需补强这一环。

(新体)

加载中...